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连登《金曲捞》《天天》《快本》 杨千嬅综艺霸屏嗨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09:1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即将携电影《春娇救志明》回归银幕的杨千嬅接连登上江苏卫视《金曲捞》、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三大节目,毫无悬念得实现了综艺大霸屏。鲜少在综艺节目中露面的她,此次“综艺大轰炸”,无疑让一直喜欢她的观众过足了瘾。“唱聊玩”嗨不停的节奏下,也让观众更加喜爱这个会唱歌会演戏,性格直率爽朗的“春娇”。

杨千嬅登天天向上
杨千嬅金曲捞再现经典

  杨千嬅《金曲捞》再现经典引回忆杀

  杨千嬅作为歌手出道,“以情见长,寓情入曲”的她演绎了无数经典好歌,更是拥有众多铁杆歌迷。她在《金曲捞》节目中惊喜到来,携手汪苏泷共同演唱了一首她的经典歌曲《人情世故》,婉婉道来的戳心歌词,直击观众内心,引发一波令人泪目的回忆杀!现场还清唱了歌曲《勇》,“我没有温柔,唯有这点英勇”,唱响了所有人内心深处的美好回忆。

杨千嬅快本
杨千嬅快乐大本营

  《天天向上》旅行主题 杨千嬅听故事入迷

  《天天向上》本期的主题是春日旅行季,三组素人奇妙而充满冒险的旅行经历,让一旁认真倾听的杨千嬅反复陷入震惊与感叹的状态中。潜水女教练现场为杨千嬅穿上潜水装备,“春娇”秒变模特帅气潇洒得走起秀来;旅行者分享高端仪器,她便认真观察,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可爱至极。组建家庭后的她也常常会和老公孩子一起去旅行,于是她分享了一些关于自己家庭的旅行经历。随后现场演唱的《可惜我是水瓶座》引发全场大合唱,将气氛推向高潮。

杨千嬅天天向上唱《可惜我是水瓶座》
杨千嬅汪苏泷合唱《人情世故》
杨千嬅余文乐合体登快本

  杨千嬅余文乐合体登《快本》 春娇志明互怼引爆笑

  杨千嬅的新作《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此次她与余文乐合体登上《快乐大本营》,久违的同框让春娇志明系列电影的所有影迷都激动不已。两人现场不管是互怼互相嫌弃,还是合体做游戏,合唱《突然好想你》,都能看出两人因为电影结下的深厚友谊。虽然杨千嬅鲜少在综艺节目中露面,但是自然爽朗,直率可爱的性格,备受观众喜爱。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她多多上综艺,多和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