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腾讯视频追爱季校园行启动 首站“互怼CP”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0:5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3日,腾讯视频“追爱季”校园行首站《狐狸的夏天》校园明星见面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全程高甜满满。谭松韵、姜潮这对“互怼CP ”亮相见面会,大玩甜蜜游戏,“大庭广众”之下玩壁咚、互喂辣条,引得观众大呼这对“互怼CP”有毒!

现场气氛火爆

  此次见面会形式别出心裁,要求参与的学生必须以CP形式参加,以“最佳CP”作为活动的主线贯穿始终,情侣、闺蜜、基友……只有你见不到的CP,没有你想不到的CP,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异常高,不知这次的活动能不能凑成几对?姜潮谭松韵作为CP代表,“光天化日”之下“毫不避嫌”,互动起来大胆热辣,刚一亮相就怼来怼去,面对主持人的逼问,谭松韵大方承认自己是“萝莉妖精”,而姜潮也被封为“中二霸道总裁”,引得迷妹们尖叫连连。活动现场,谭松韵和姜潮二人频频咬耳朵,眼里充满了爱意,简直是对单身汪的一万点暴击!

姜潮“爱意满满”望着谭松韵

二人频频咬耳朵

  最有爱的是“最佳CP”游戏环节,“狐狸小姐”谭松韵和“白兔总裁”姜潮一言不合就壁咚喂辣条,互喂蛋糕,原来一个个都是撩人技能满分的老司机,现场画面一度甜到失控,看迷妹迷弟们的全城尖叫,就知道这对“互怼CP”真的是有毒!除此之外,谭松韵和姜潮的默契也是从剧中延续到了活动现场,在“你比我猜”中实力碾压观众CP。谭松韵还夸赞姜潮 “外热内暖”,而在姜潮眼里,对方则是充满能量的“小太阳”,现场气氛温暖升级。

花式壁咚吃辣条

“你比我猜”默契十足

甜蜜“牵手”摆pose

大合影

  此次见面会是腾讯视频“追爱季”校园行明星见面会的首站。腾讯视频秉承“追你的热爱,不负好时光”的品牌理念,将在未来举办一系列热播电视剧校园明星见面会,《求婚大作战》、《择天记》等剧中明星都将亲临现场,与粉丝深度互动。

  腾讯视频“追爱季”校园行明星见面会瞄准校园人群,通过深耕内容,优化品牌形象,达成内容与品牌的双重认知与美誉,深入传递品牌理念和核心价值,追你的热爱,不负好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