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圣后”陈数作为“梦想先锋” 身体力行助力公益关注儿童素养教育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2:4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古装玄幻大剧《择天记》的热播,陈数饰演的“天海圣后”获得大众的关注和热议,首次出演古装剧就饰演霸气女王,无论是剧中的华美造型还是其娴熟自如的演技,都获得大众的一致好评。

“梦想先锋”陈数演讲
陈数霸气登基
 

  4月22日,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在上海举办“赋能看见未来”2016年报发布会, “天海圣后”陈数作为“梦想先锋”,身穿干练简约的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高腰长裤优雅出席发布会并发表简短演讲,言谈举止中尽显从容自信。据悉,这是陈数与真爱梦想合作的第九年,“天海圣后”一直在通过实际行动助力公益,助力儿童素养教育。

陈数参加真爱梦想2016年报发布会
陈数优雅亮相真爱梦想年报发布会
 

  去年7月,陈数就参加了由真爱梦想基金会举办的“梦想大篷车”助学公益活动,身体力行的走进青海西宁湟中,对当地的小学生进行了为期3天的实地公益活动,更化身“梦想教师”与当地孩子共同完成了几堂生动有趣的课程交流。作为“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梦想先锋”,陈数一直致力于关注儿童素养教育。发布会上,陈数不仅分享了青海之行的温暖记忆,更是现场发表了一段简短演讲,金句不断,“这个世界的改变,不是因为少数人做了很多的事,而是多数人都做了一点事,一点正确的事”,希望以己之力呼吁通过教育赋能,帮助孩子成为真正的“求真、有爱的追梦人”。
 

陈数致力于关注儿童素养教育
圣后霸气外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