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打造“首个网红演唱会” 主播明星同台飙歌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3:0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3日,花椒直播举办的花椒好声音音乐盛典在京举行。历时1个月的激烈角逐,主播王子吊吊、民谣歌手蔡蔡蔡、Sunshine女团等花椒好声音十强主播,以及中国内地创作歌手王啸坤、歌手兼制作人赵泳鑫、唱作人刘心、金牌制作人许环良、态度女声陈梓童同台演唱,打造史上首个网红演唱会。两小时的直播,吸引超过230万网友观看,火爆程度不输明星演唱会。

  当晚,明星嘉宾为花椒好声音十强主播颁发了“年度十大歌手”奖项,主播最咖音悦台获得“人气王”。花椒好声音是花椒直播“造星计划”的又一里程牌,面向直播行业评选年度十大人气歌手,为主播打造专属演唱会展现才艺,并邀请明星大咖助阵颁奖,堪称“直播界格莱美”。

  “首个网红演唱会”开唱 十强主播荣获“年度十大歌手”

  作为“首个网红演唱会”,网红主播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主角。据了解,参加演唱会的10位主播是通过“花椒好声音”活动,从海量的网红主播里选拔而出。自3月20日启动报名以来,活动吸引了各个平台近10万主播报名参加,通过严格的层层决选和PK。海选期间,累计观看直播人数超过622万,所有主播共收到打赏超过2600万花椒币,相当于260万人民币。而最终脱颖而出的十强主播均是万里挑一的实力派唱将。

  活动现场,十强主播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主播张洛严、王子吊吊、民谣歌手蔡蔡蔡、六弦文子分别带来了吉他弹唱,《他来听我的演唱会》、《当我想你的时候》、《我好像在哪见过你》、《百合花》,一首首动人的旋律在主播们的弹唱下更加动人心弦;主播王北巷、最咖音悦台、咻咻Shawn分别带来了《半壶纱》、《你就不要想起我》和《月半小夜曲》;主播歌魔的一首《一生所爱》仿若卢冠廷亲临现场;而人气组合Sunshine则演唱了组合的成名单曲《甜蜜具现式》。从直播间到演唱会舞台,十强主播展现了自己的绝对实力,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盛典现场,花椒直播十强选手还荣获“年度十大歌手”奖项,其中主播最咖音悦台凭借33万超高投票,成为音乐盛典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明星主播同台飙歌 助阵主播角逐“人气王”

  除了十强主播外,王啸坤、许环良、赵泳鑫、陈梓童、刘心领衔的明星卡司团盛装出席,并带来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王啸坤以一首改编自王杰的《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为整场音乐盛典拉开序幕、刘心带来的最新单曲—《辛德瑞拉》沉稳深情兼具哥特式曲风令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陈梓童以独特声线演绎的“中国风”《观音阁》惊艳四座、压轴出场的赵泳鑫更是以一首纯正嘻哈风《Get Out》再次引发现场高潮。

  作为专业歌手和音乐制作人,5位明星嘉宾现场对10强主播进行了专业化点评和鼓励,给予主播“唱功和舞台表现力都很棒”的高度赞扬。并为10强主播颁发了“年度十大歌手”以此激励10强主播在追逐音乐梦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从花椒之夜到好声音演唱会 花椒直播“造星计划”硕果累累

  作为直播平台的内容生产者,主播的发展关乎着平台的未来。“花椒直播一以贯之提供优质内容的同时,也时刻关注主播们的内心诉求,希望为他们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机遇。为网红主播提供平台办演唱会在直播界尚属首次。”花椒直播负责人表示。

  这也是花椒直播“造星计划”不断发力的结果。自成立以来,花椒直播始终将“造星计划”列入平台战略,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打造主播个人IP,为优质主播打通成为明星的上升通道。去年,花椒直播将12位主播送上国内顶级杂志《时尚COSMO》封面;举办花椒之夜,范冰冰、张继科等30位明星大咖同台并为主播颁奖;近期,花椒直播与《赢天下》、《愤怒的兔子》、中国星等影视作品和公司合作联合海选演员,更与戛纳联合推出“直播戛纳”比赛,选出4名主播参加戛纳电影节并与众星走上戛纳红毯。越来越多的“能人异士”正在齐聚花椒,越来越多的主播正在通过花椒直播实现自己的梦想,迈出星途的第一步。

  花椒直播为主播提供上升通道的同时,也为平台提供了大量优质内容。一直以来,花椒直播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的直播平台。除了“造星计划”,花椒直播推出“明星战略”,范冰冰、张继科、吴亦凡等上千名明星入驻花椒直播;打造百档自制直播节目,覆盖文化、娱乐、体育、旅游、财经等各大领域。2017年是直播洗牌的一年,内容为王将成为花椒直播制胜的关键武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