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网红演唱会歌魔《一生所爱》对飚原唱卢冠廷 曾受陈奕迅“钦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4:0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3日晚,首场网红演唱会“花椒好声音”在京火爆开唱,10强花椒主播与人气明星现场飙歌。主播“歌魔.Boss”深情演绎经典曲《一生所爱》,仿若卢冠廷原音重现,引无数网友好评。

  “歌魔.Boss”当晚压轴出场,深情演唱电影《大话西游》中的片尾曲《一生所爱》,低沉的嗓音与原唱卢冠廷如出一辙,将现场观众再次带入凄美的爱情故事中。中国好声音亚军陈梓童现场点评道“这首歌唱得情感十足,一听就知道歌手是个有故事的人”。

  而这位“歌魔.Boss”也透露,此前他曾受陈奕迅邀请,与其同台和声,还做过多年的电台DJ,经常在电台中唱歌。“通过花椒直播,能够将我的歌声带给全国各地的网友”此番他的唱功也受到新生代歌手陈梓童的极力好评,“台风非常稳健,演唱的也很完美。”当晚,“歌魔.Boss”与其他10强主播荣获花椒好声音音乐盛典“年度十大歌手”。

  据悉,花椒好声音音乐盛典是花椒面向整个直播行业打造的“首个网红演唱会”,是花椒直播“造星计划”的又一里程牌,也是花椒打造绿色直播平台的再度发力。现场王啸坤、赵泳鑫、刘心、许环良、陈梓童与十大网红主播同台献技,并为优秀主播颁发颁发“年度十大歌手”、“人气王”音乐大奖,堪称“直播界格莱美”。

  此次线下音乐盛典,还在花椒同步直播。两小时的直播,共计吸引超过230万网友观看,打赏超过600万花椒币,折合人民币60万,火爆程度不输明星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