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网红演唱会选手惊现“持久哥” 自曝每日直播8小时粉丝数十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4:0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3日晚,由花椒直播举办的首场网红演唱会在京盛大开唱, 10强主播与明星同台飙歌。当晚,主播“王子吊吊” 自弹自唱《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还被曝每天直播8小时,获得“花椒持久哥”的戏称。

  主播“王子吊吊”还未出场,便赢得了现场粉丝的多次欢呼,人气爆棚令人咂舌。当晚,他以一首改编薛之谦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获创作歌手赵泳鑫赞赏,“台风极好,假声和真假转换都非常好”。

  而主持人更是爆料,“王子吊吊”是一位十分勤恳的主播,每天坚持直播8小时,也凭借优秀的歌唱功底和魅力吸引了数10万粉丝关注,每天有超过5万人观看他的直播,可谓是花椒直播不折不扣的“持久哥”。 当晚,“王子吊吊”与其他10强主播荣获花椒好声音音乐盛典“年度十大歌手”。

  据悉,花椒好声音音乐盛典是花椒面向整个直播行业打造的“首个网红演唱会”,是花椒直播“造星计划”的又一里程牌,也是花椒打造绿色直播平台的再度发力。现场王啸坤、赵泳鑫、刘心、许环良、陈梓童与十大网红主播同台献技,并为优秀主播颁发颁发“年度十大歌手”、“人气王”音乐大奖,堪称“直播界格莱美”。

  此次线下音乐盛典,还在花椒同步直播。两小时的直播,共计吸引超过230万网友观看,打赏超过600万花椒币,折合人民币60万,火爆程度不输明星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