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运动、时尚 QQ音乐打造速8实境飙车体验趴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6:5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速度与激情8》正在火热上映,紧张刺激的剧情加上出色的视觉效果也在不断刷新观影纪录。4月22日,电影中令人心跳加速的飙车体验也被搬到了现实生活中——将音乐、运动和时尚完美融合,QQ音乐与SpaceCycle以及华纳唱片将充满嘻哈、电音和拉丁曲风的电影动感OST与单车课程相结合,联合打造了一场爆汗淋漓的《速8》“飙车”主题趴!

 

  作为《速度与激情8》的OST数字专辑的独家销售平台,此次的“飙车”主题趴也是QQ音乐继首映红毯直播、主题播放器等丰富礼包后的又一粉丝回馈。伴随着《Good Life》、《Murder》、《Speakerbox》、《911》等一首首极具画面感的熟悉旋律,与电影主角如出一辙、以“肌肉+光头”造型现身的教练化身“老司机”,将电影中群车追逐的桥段转化成激情十足的单车竞速,令当天的体验活动极具“影音沉浸感”。活动最后,原版CD、主题手机壳等抽奖也再令福利翻倍!

 

 

  一个是超高人气的数字音乐平台,一个是新型潮流运动体验中心,时尚、酷炫与活力的QQ音乐和SpaceCycle用货真价实的力量与汗水将电影场景还原,用速度与激情让热爱生活的人比肩,也再次传递了创新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