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辣妈baby热辣回归“跑男” 热门综艺全在360手机助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7:0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家有没有关注最新一季的跑男呢?最近,“跑男”又继续开跑啦,这次产后的baby因为身体的原因没办法和兄弟团一起奔跑。不过近日,产后复出的baby被目击现身大连录制《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辣妈一身黑衣显得长腿纤细,红唇娇艳状态好,这是要回归么?

  可以说,伴随着近年来国内综艺节目的崛起,包括“跑男”在内的诸多节目均被广大网友所热捧,但是,不同年龄段的不同人群,在面对当前种类繁多的综艺节目如何选择时?360手机助手早已为大家做好了准备!

图:baby即将回归“跑男”?360手机助手带你看热门综艺

  17-21岁学生党:无热血不少年

  不久前播出的新综艺《高能少年团》,五位90后大男生正式热血上线。青少年偶像明星王俊凯、新生派演员王大陆、“刘星”张一山、《青春派》董子健、“余淮”本人刘昊然...五位中国最鲜嫩的小鲜肉集结起来拍一档综艺真人秀确实让人很期待!学生党们看到同龄少年的综艺,没有代沟笑点相同,与少年偶像同台挑战“不可能的任务”,看看360手机助手是如何帮你GET的!

图:360手机助手助力少年们热血爆发!

  360手机助手为广大95后学生党量身定制了不少视频类APP应用,其中哔哩哔哩便是年轻人最喜欢的银河系知名弹幕追番神器,年轻人们一起看综艺,一起发弹幕吐槽、爆笑,岂不乐哉!

  27-31岁上班族:这就是命!

  这个夏天,最能够引起大家期待的综艺节目,恐怕就是七月份播出的《极限挑战》第三季了!节目主打“男人帮”概念,在当今社会,其实压力最大、最辛苦的或许就是“男人”们。因此,本期《极限挑战》几乎都是在“社会情境”中完成全部录制,让明星通过融入普通人的生活,从而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而在360手机助手中,就特地贴心的为那些承受着生活压力的上班族们贴心定制的“没有这些怎么看视频”专题,第一时间观看《极限挑战》,感同身受,一起分享笑脸与汗水。

图:据说7月将播 你准备好360手机助手了么?

  32-36岁成功人士:原创文化内涵

  除了明星类的综艺节目,也有一些原创的文化类综艺先后霸屏且好评如潮。它们以“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为宗旨的《中国诗词大会》、以读信的方式带领观众重温时光和记忆的《见字如面》以及明星人物或普通人物用朗读分享心得和故事的《朗读者》。

图:充满文艺范的综艺热播 360手机助手抢先GET

  正是360手机助手为成功人士个性化定制的“闲暇时光看看视频”专题,在喧嚣的综艺娱乐节目大环境之下,用最简单的方式给成功人士一片素雅。

  可以说,不管是爆笑娱乐类综艺还是小众文化类综艺,热门综艺全在360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7.0版还将根据用户的偏好个性分发,只给你想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