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蕉计划BIG嘉年华在沪引爆 金禾登台献唱助阵游戏大咖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7:30:17   来源:走进中国   

  4月22-23日,王思聪领衔香蕉计划倾力打造的B.I.G嘉年华在上海世博公园盛大开演,亚洲娱乐界、电竞圈、动漫二次元逾百名明星和大咖联袂出席,为粉丝们奉上一席超丰盛的娱乐饕餮。音乐圈新人金禾在BIG嘉年华的首次登台,也成功引起了圈中前辈和歌迷的关注。

  金禾此次参与BIG嘉年华,是作为香蕉计划的特邀嘉宾,为香蕉游戏的电竞舞台拉开序幕。她现场演绎了两首风格不同的歌曲——袁娅维《潜蓝色》和TaylorSwift《SparksFly》。她纯粹干净的歌声,为舞台增添了一抹春天般的色彩,也为自己赢得不少的掌声和支持。

  在金禾献唱后,众多重量级电竞大咖轮番登场,包括参加英雄联盟王者之巅表演赛的若风、草莓、微笑、卷毛和Ruo,还有街篮之神争霸赛决赛、极品飞车OL车神招募赛总决赛等精彩绝伦的电竞赛事同台举行。

  据了解,金禾来自美丽的山城重庆,目前是一名在读大学生。热爱音乐的她在今年年初“龙珠直播2016年度盛典”上获得了冠军。不少观众认为,她的制胜法宝除了清秀的长相、高挑的身材,就是一副欧美范儿的独特嗓音。从小喜欢唱歌的金禾,在高中时深受美国乡村天后TaylorSwift的影响,开始自学吉他弹唱,翻唱了许多Taylor的作品,打上了自己独有的标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