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狐狸的夏天》热播 蒲萄季肖冰甜蜜狗粮撒满天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08:0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于中中执导,谭松韵、姜潮、蒲萄、季肖冰等联袂出演的青春偶像剧《狐狸的夏天》正在腾讯视频火爆热播。剧中,蒲萄饰演的富二代女友乔娜,给大家带来了“国民黄金女友”的既视感,为此很多观众纷纷评论“这样的女友简直就是捡到宝了”以及“跪求乔娜同款女友”等,并表示十分期待高水准女友“乔娜”的后续技能并坐等“被虐”。

蒲萄 季肖冰 甜蜜

  乔娜:我为黄金女友代言

  萌系爱情剧《狐狸的夏天》在昨日更新的剧情中,高阳在回家的路上意外“偶遇”神秘酒醉女子“乔娜”(蒲萄饰),在这段令人“匪夷所思”套路相遇后,两个人就此上演甜蜜之旅,一发不可收拾,而男友与顾承泽(姜潮饰)的“桃色绯闻”也顺利破解,皆大欢喜。剧中,蒲萄饰演的“乔娜”可谓是国民女友典范,不仅拥有姣好的容貌,种种神秘举动让观众也不禁猜测这么完美的她究竟是何方神圣?她与高阳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又会出现什么样的“虐狗”新招?每周一至周五晚八点还请大家继续关注。

蒲萄 季肖冰买家具
蒲萄饰演乔娜

  “贱萌疗法”前所未有 蒲萄治愈值得拥有

  《狐狸的夏天》中,蒲萄是单纯善良的富家女乔娜,而在同样热播的治愈系喜剧《解忧奇贱店》中,蒲萄摇身一变化身成“贱系盟主”杜琪嫣。剧中,她与小伙伴们一同开设“情去当铺”,运用“贱式疗法”成功治愈很多人的爆笑故事让很多观众映像深刻。据了解,《解忧奇贱店》每周三十二点于爱奇艺热播,请大家快去围观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