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择天记》曲哲明诠释天海牙儿 “胡作非为”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08:5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开播之后收视一路走高。剧中,曲哲明饰演的圣后侄子——天海牙儿,短短几次出场便成功爆发“高干子弟”功能。透过对“天海牙儿”人物特色的分析,曲哲明实力还原了一个纨绔子弟的形象,“胡作非为”的能力也是没谁了。



  戏中这位“傻白甜”的富二代,仗着自己是圣后的侄子天海家的人而“胡作非为”,不仅嚣张跋扈,肆无忌惮,更是调皮可爱,我傻我天真,让大家又爱又恨,戏外演员曲哲明仔细研究、揣摩角色心理,用演技为剧锦上添花,成功塑造出这位“任性”的公子哥。不少网友评论表示,“天海太可爱了,都不忍心废了他了”、“演的不错哦,引起了我的注意”、“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用演技,我服”!

  天海牙儿扮演者曲哲明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班。曾在《步步惊情》、《女医明妃传》、《青丘狐传说》、《秦时明月》、《锦衣夜行》等剧中皆有精彩出演。至于天海牙儿是否能“改邪归正”?剧情又会发生哪些转变,敬请关注每周一至周四播出的《择天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