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择天记》冯荔军上线 高颜高智还原“苟寒食”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09:1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古装玄幻大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本剧自开播即引起收视率飙升。昨日,由心源和美影业旗下新锐男演员冯荔军饰演的离山剑宗二师兄——苟寒食强势上线,凭借高颜高智让不少原著迷惊呼“这次我站冯荔军,还原度最高”。

冯荔军饰演苟寒食(1)
冯荔军饰演苟寒食(2)

  年少通幽 通读三千道藏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苟寒食(冯荔军饰)被离山剑宗长老们委以重任,带领众师弟前往神都为大师兄提亲。一行人走在神都大街便被人暗暗称道,“苟寒食,传闻通读三千道藏,早已通幽”。据了解,《择天记》中修炼等级分别为:百读 、启智 、固识 、凝神 、定星 、洗髓 、坐照 、通幽 、聚星 、名动 、从圣 、神隐,而大多数学院的学生仅仅是定星,洗髓也不普遍,更不用说苟寒食年少就早已明天地造化取得通幽的境界。

  除了修为令人惊叹,面对天道苑的挑衅,苟寒食谦和有礼却不失霸气。他止住师弟七间冲动用事,又“放纵”关飞白动粗,先礼后兵间不怒自威,既不失提亲师团身份,也不损离山剑宗大气风范。

冯荔军饰演苟寒食(3)
冯荔军写真

  长生寒食 会武青藤宴

  据了解,《择天记》改编自网络同名小说,讲述十四岁的少年孤儿陈长生(鹿晗饰)为改变自身命理,怀揣一纸婚约入神都,与各方强者周旋成长的故事。透过第一章“独闯大朝试”的铺垫,该剧昨日起进入“会武青藤宴”章节。

  作为本剧高潮章节,六院弟子将于青藤宴上先行测试。苟寒食作为离山剑宗二师兄,必须力压诸方,在青藤宴上为大师兄提亲。而面对同样“通读三千道藏”又必须拔得头筹的陈长生,两人又该何去何从?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周一至周四晚湖南卫视《择天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