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播最咖音悦台33万票获花椒好声音人气王 声音酷似“孙楠”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09:5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3日,花椒直播打造的首个网红演唱会——“花椒好声音”正式唱响,经过1个月的激烈角逐,10强主播在当晚与明星同台献唱。最终,主播“最咖音乐台”以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惊艳全场,并以33万张投票将当晚“人气王”收入囊中。

  演唱会伊始,主播“最咖音悦台”便以一曲《你就不要想起我》闪亮开场,其声音浑厚,唱功一流,还不时大秀独特高音,声音酷似孙楠,引得台下尖叫连连。连评委赵泳鑫都赞叹道:“很羡慕你的声线。”更有网友弹幕留言:“这声音让耳朵都要怀孕。”

  当晚,“最咖音悦台”以33万高票当选“最受欢迎人气奖”。林俊杰的金牌制作人许环良亲自为他颁奖时,他透露自己是名酒吧老板,从小喜欢唱歌,并坦言自己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并不顺利,有段时间每天睡不过4小时,这个奖是对自己的最好回报。

  据悉,花椒好声音音乐盛典是花椒面向整个直播行业打造的“首个网红演唱会”,是花椒直播“造星计划”的又一里程牌,也是花椒打造绿色直播平台的再度发力。好声音现场王啸坤、赵泳鑫、刘心、许环良、陈梓童与十大网红主播同台献技,并为优秀主播颁发颁发“年度十大歌手”、“人气王”音乐大奖,堪称“直播界格莱美”。

  此次线下音乐盛典,还在花椒同步直播。两小时的直播,共计吸引超过230万网友观看,打赏超过600万花椒币,折合人民币60万,火爆程度不输明星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