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嗨如花》热播 徐申东变“心机婊”陷害祝绪丹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09:5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春励志偶像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剧中,徐申东饰演的季紫苏变身“心机婊”黑化上线,多次陷害祝绪丹饰演的如花,让网友不禁大呼“最毒妇人心”。

 
 

  在最新剧情中,由于如花和文初越走越近,使暗恋文初的徐申东决定暗中破坏两人的关系。于是徐申东开始频频加害如花,让如花错过截止时间未能按时上交画稿,使她非常沮丧。但是阴差阳错,如花和另一室友的画稿在混乱中拿错,于是如花的作品被上交并成功入选。

  恼羞成怒的徐申东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偷偷在如花的画稿上泼咖啡,画稿被毁,如花只能应急修复,但正是因为不俗的修复技术,如花被选入项目组。而本来有机会进入项目组的徐申东被淘汰了,果然害人终害己。虽然徐申东饰演的季紫苏让人十分痛恨,但也有网友表示徐申东的表情十分到位,对她的演技给予极大的肯定。

  究竟,被嫉妒冲昏了头脑的徐申东会不会有下一步计划?她的诡计会不会被拆穿?敬请关注正在优酷视频热播的青春偶像电视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周一至周五每天更新一集,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