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首次“合体” 竟然是因为追康师傅绿茶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0:10:25   来源:热点播报   
  注意啦!颜值爆表的*和能掐出水的小鲜肉吴磊同框啦,峰哥和三石弟弟一“合体”就引发众多网友舔屏,高颜值搭配健康活力派,粉丝纷纷深情表白,霸屏之势扑面而来。

  继去年《青云志》之后,蜜蜂们就眼巴巴等着《心理罪》的上映。近日,《心理罪》*花絮曝光。在电影《心理罪》中,*饰演的方木与他以往作品中的人物形象截然不同,他是天赋异禀的警队实习生,有热血、有个性,有棱角,以至于电影还没上映就几度登上热搜榜,更是俘获了一大批网友的少女心。

  而作为童星出道的吴磊,早在《琅琊榜》中就备受好评,在近日收官的《二十四小时》中的表现更是亮点纷呈。三石弟弟早已褪去人们心中的稚嫩形象,做任务时将自己的脑力爆棚和运动全能表现的淋漓尽致,其他嘉宾更是笑称“吴磊就是充电宝,永远不断电”“像飞起来似的”。

  这两个在各自领域独自奋斗的小鲜肉,首次合体竟然是因为追康师傅绿茶的“再来一瓶”,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他们拍摄的康师傅绿茶广告片,视频中为康师傅绿茶代言的*和吴三石尽情奔跑的样子,不愧是健康活力派,让视频外的宝宝们也忍不住想要绿动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视频创意新颖,俨然把印有“再来一瓶”的瓶盖拟人化,从广告牌上*的手中跳出,之后*和吴磊也从康师傅绿茶瓶身跳出,开启满屏活力奔跑都在呼唤“再来一瓶”模式。

  不得不说,康师傅绿茶此次的“再来一瓶”活动也是任性,除了延续25%的超高中奖率,还有代言人上包装,更有绿茶和柚子绿茶两种口味可供选择。视频最后*吴磊追到康师傅绿茶,畅饮一口,然后化身到康师傅绿茶瓶上,完成奔跑之旅的同时也点出康师傅柚子绿茶的新装即将上市.

  不论是《心理罪》中*将化身正义使者,还是《二十四小时》里吴磊跑瘫摄像师活力满满,他们自带“健康”“活力”元素,而这些元素恰好与康师傅绿茶“健康活力派”的主张不谋而合。由此可见,康师傅绿茶选择代言人的考量与品牌契合度有关,品牌契合度高的代言人更实现共赢。此次,康师傅绿茶让*吴磊首次“合体”,他们阳光帅气的外表一度让粉丝舔屏,满屏奔跑的绿动更是深化康师傅绿茶的品牌主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