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会打鼓的金马新人!李鸿其获姚晨推荐结缘大鹏新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1:1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大鹏(董成鹏)导演的电影《缝纫机乐队》在北京举办“出道”发布会,第52届金马最佳新人李鸿其帅气亮相。导演大鹏透露,发现李鸿其得益于姚晨的凌晨朋友圈,并称赞李鸿其既会演戏也会打鼓。在电影中饰演鼓手的李鸿其,现场也上演了一段酷炫solo,瞬间high爆全场,圈粉无数。

大鹏对李鸿其赞誉有加
 

  炸裂鼓手引爆全场   姚晨朋友圈推荐结缘新片

  发布会当晚,李鸿其身着黑黄相间的毛衣,带着雅痞的文艺气息,这也是他电影中造型的首次曝光。此次,他将在电影中饰演乐队鼓手炸药,开启音乐征途。在曝光的角色海报中他沉浸在架子鼓的节奏中,爆发力十足,极具摇滚范儿。其实,他打架子鼓已经近十年,和海报中痞帅造型的感觉不同,说起架子鼓时他更像个“理科男”:“打架子鼓像是一种训练大脑的舒压方式,很开心能在大银幕上展示自己喜欢的事”。

  大鹏导演坦言,发现李鸿其是在姚晨凌晨三点的朋友圈,他瞬间就觉得自己遇到了要找的人,“当时一看,觉得姚晨的朋友圈简直是为了给我推荐而发的”。他大赞李鸿其“既是优秀演员,又会乐器,非常难得”,他也希望李鸿其能够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在主持人的要求下,李鸿其更是瞬间化身霸气鼓手,现场表演了一段酷炫solo,节奏感十足,点燃全场,引得台下观众疯狂呐喊。在节目结束之际,他还与赵英俊、大鹏、乔杉现场即兴表演了一首摇滚经典《不再犹豫》,再次high翻全场,赢得满场喝彩。

导演大鹏透露,发现李鸿其得益于姚晨的凌晨朋友圈
 

  实力派小生持续释放潜力   再度发力文艺片领域

  李鸿其曾经凭借电影《醉·生梦死》的出色演技,获得第52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及第17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是一名极具潜力的实力派小生。在电影中,虽是年轻演员,他在镜头前的表演并未显生涩,而是恰到好处地投入灵魂,用极强的情感张力,演绎出社会底层人物的苦闷。导演毕赣对李鸿其在《醉·生梦死》中的演出印象深刻,大赞他:“可以把如此具死亡性的人演得很活。”随后更是力邀李鸿其加盟他的新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二人预计将在今年六月份左右正式开展合作。

  据悉,由大鹏(董成鹏)执导的电影《缝纫机乐队》,将在今年9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带给观众一次笑中有泪的喜剧体验。李鸿其也将一反此前的形象,带来颠覆性的表演。

电影《缝纫机乐队》将在今年9月30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