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上演欢乐狼人杀 奔跑团潜伏深水狼玩儿心跳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6:08:27   来源:中国网   
  停跑了半年的跑男已经强势回归,伐木累家族迎来了最近人气爆棚的小花旦迪丽热巴,上周奔跑团在中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杭州奔跑,伐木累家族为了感恩伴跑多年的观众,特地为粉丝量身打造了一期“你是粉丝你说了算”的节目。节目邀请400位粉丝参与节目录制,跑男兄弟们要完成粉丝们指定的各种“变态”任务才能取得最终胜利。

  对于跑男兄弟们来说,粉丝的任务真是不虐不爱。胆子超小的“天霸组合”在惨绝人寰的叫声中完成了小黑箱任务,而最让他们感到压力山大的是,伐木累家族要面对90位气球人,并且还有三位观众代表隐藏在奔跑家族中,这就相当于是一场6位跑男家族成员对战93位观众代表的战役。

  吃瓜群众们脑洞大开,表示这一期节目的正确打开方式根本就是一场跑男版欢乐狼人杀。

  讲到这里,喜欢欢乐狼人杀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脑补了伐木累们在欢乐狼人杀中扮演的角色?

 

  我们先来看看第一个躺枪的平民宝宝祖蓝,他是狼人们第一个选中的对象,死在了JJ手中。至于第一个为什么要杀祖蓝呢?大概是因为他当天的头巾太绚了吧。不得不说JJ当狼人棒棒哒,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样子,可是杀起人来真是快准狠。

  前期“狼人”们连连得手并且还没有暴露身份,其实还多亏了猎豹恺恺呢,他在上厕所时恰好听到了一些关于“狼人”的新闻,立即自跳预言家身份,遗憾的是,恺恺针锋相对的祖蓝宝宝并不是狼人,所以他顶了个蒙圈预言家的身份,还替狼人背锅了一段时间。

  随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观众竟然将第二个指定的对象规定为大黑牛李晨,这绝对是在搞事情。要知道大黑牛是奔跑团中名副其实的超能力者,凡是和大黑牛交手的人通常都不会活下来,最好的结果也就是同归于尽了。果然,因为截杀大黑牛林俊杰和鹿晗暴露了身份,大黑牛妥妥是一个死一带一的老猎手。

  邓超潜水很深,这以至于狼人团成员前期还不知道他的狼人身份,都说欢乐狼人杀,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超哥真是个行走的例子。

  新手成员热巴担起女巫的责任,鉴于男同胞的能力超强,她就只好醉心于截杀气球人,和陈伟霆一起全力奔跑,杀死了很多气球人。难得的是天才陈赫在本期节目中也勤快地跑起来了,总算是当了一回合格的平民。

  不得不说李晨真的是个厉害的存在,深水狼超哥也是在捕杀猎人李晨的时候暴露了身份,大黑牛以一人之身带走了三个人,简直欢乐狼人杀十级猎人,厉害了我的晨哥!

  这场跑男版的欢乐狼人杀比往期的撕名牌更带感有没有?伐木累家族面临的并不是一场简单的体力比拼而是一场关于智慧的搏杀。虽然在搏杀中,狼人最终惜败,但是一想起战斗中的心跳和兴奋就让人忍不住血脉喷张呢。

  如果你不满意狼人们的表现,很简单,不服来战啊!YY推出的欢乐狼人杀集结了高颜值+高智商的玩家等你来一决高下。

  这是首款语音连线狼人杀的app,性能稳定口碑好,即时匹配随时玩,对自己的智慧和辩才有自信的小伙伴都来吧,现在欢乐狼人杀还邀请了吐槽兄弟大池子,李诞,张旭刚发起欢乐狼人杀星霸赛,和吐槽兄弟对战是不是想想就hin 激动呢?小狼人们,战斗起来,痛痛快快的来一场欢乐狼人杀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