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魏洲粉丝助力“ 绿树成洲”大型公益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6:44:20   来源:新浪新闻   
 
 

  4月8日,“绿树成洲”大型植树徒步拓展公益活动,在漫山春花的石门山景区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由北京市益家公益志愿者协会举办、许魏洲粉丝志愿者团队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协办,是一次以义务植树和志愿者公益为主题的大型活动,目的是倡导志愿者精神,凝聚志愿者力量。

  许魏洲的粉丝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不但承担了部分活动费用,还辅助益家支教团队照顾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由于粉丝志愿者并不多见,当媒体好奇地询问她们为什么会投身到公益活动中时,粉丝们回答的也非常到位:“首先是榜样的力量,我们的偶像许魏洲虽然是一个新人,却一直不间断地参与公益和慈善活动,为了追随偶像的步伐,大家都积极做公益回馈社会。另外,我们觉得要用正能量的渠道去宣传自己的偶像,让大众认识他进而欣赏他、喜欢他,这才是粉丝最应该做的事情。”

  正如粉丝们所言,新生代偶像许魏洲,的确仅仅出道一年多,却是公益活动的常客,成立光爱助盲公益基金、代言亚洲动物基金会“关爱月熊”、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校园公益大使、 “芭莎公益之星”、春蕾女童“慈善之门”项目推广大使、推广“回家的希望”(致力救助被拐卖救回的贫困儿童)、出席关注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阜宁风灾捐款…妥妥的大写“公益BOY”,不但身先力行,许魏洲还在公共场合多次号召粉丝们要做公益,为需要的人们传递更多的爱与温暖…正是这份榜样的力量,粉丝对线上线下的公益都非常积极,此次“绿树成洲”公益活动,粉丝志愿者团队不仅是协办方,还是发起方之一,通过与益家公益的对接与平台推广,使该活动最终成为一个参与度非常广泛的大型公益项目,活动当日参与人员高达256人,团体和单位近20个:既有七八十岁的老人,也有十来岁的孩童;有莘莘学子、律师、企业精英、社区政工、边防警察、还有媒体和基金会等等,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良好的反响,粉丝志愿者们正是用自己的行动响应偶像的公益号召,积极健康的追星,和偶像一起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