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罗诗琦亮相中国少儿流行音乐高峰论坛精彩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7:3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1日,由亚洲少儿音乐协会和中国爽乐坊唱片联合主办的“中国少儿流行音乐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圆满落幕,人气童星“小乖乖”罗诗琦受邀作为表演嘉宾精彩献唱。

  论坛现场,罗诗琦演唱了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为其量身创作打造的原唱单曲《小乖乖》。这首充满了无限童真的原创儿童歌曲,充分的表达了孩子们天真无邪、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天性!歌曲旋律朗朗上口,节奏也很明快,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歌迷们的广泛喜爱。年仅5岁的罗诗琦小小身体散发出巨大的能量,用自己可爱的歌声和动情的演绎,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少儿音乐教育机构代表们的一致认可。老师们也是举起手中的手机、照相机记录罗诗琦精彩的表演,演唱结束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罗诗琦精彩的演唱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出道半年时间的罗诗琦一路歌唱、一路成长,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的栽培下,推出了《小乖乖》、《红新年》等原唱作品。据罗诗琦经纪公司透露,罗诗琦还将与今年5月受邀前往台湾地区进行宣传演艺活动,歌迷们也表示倍感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