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津大码头》首曝海报 武强神秘身份引猜想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08:1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民国爱情电视剧《天津大码头》首曝海报。从曝光的海报上看,《天津大码头》这部剧所启用的演员不仅俊男美女云集——偶像实力派演员武强、李倩、程砚秋的加盟,也是众“老戏骨”的集中营,尤其海报上的人物关系更是复杂到令人好奇心泛滥。其中,卢振天(武强 饰)在剧中的神秘身份成功引起观众的强烈猜想、期望值爆棚飙升。据悉,武强表示:“作为一个演员来讲,只要是认真拍出来的作品定是不会辜负观众们的期望,相信通过《天津大码头》这部剧会让大家看见不一样的‘武强’!”

《天津大码头》武强
《天津大码头》武强剧照

  据了解,电视剧《天津大码头》是由北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海宁龙世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微力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张寒冰、韩素平执导,秦丽担任总制片,武强、李倩、程砚秋、曾虹畅、许晓诺等领衔主演,绘声绘色地讲述了民国年间天津卫两个世家的种种因缘际会和爱恨情仇,尽显老天津的风物民俗,复杂人性。

天津大码头群像剧照1

 

天津大码头群像照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