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张璇陈思诚美国约会 聊天细节曝光:一口一个宝宝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08:5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演员陈思诚在美国一家餐厅与一女子一起吃饭,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名神秘女子正是之前与陈思诚有过绯闻的女演员张璇,更有网友爆料称两人聊天时一口一个宝宝,不禁让人对两人的关系浮想联翩。

网友爆料陈思诚美国密会神秘女子

  据网友爆料陈思诚与神秘女子在餐厅吃饭,两人还相互称对方为“宝宝”一点也不避嫌,这让网友们感到很气愤,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名女子就是2014年与陈思诚陷入“出轨”绯闻的演员张璇,不过,张璇已经在今日凌晨发微博进行了否认,表示照片中的女子并不是自己,希望大家不要误传。今年年初,陈思诚就曾被拍到与两名女子共处一室到天亮,疑似出轨,但是陈思诚始终没有对该事件做出任何回应,如今又被拍到和神秘女子一起吃饭,互叫宝宝,出轨似乎成了事实,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气愤,替佟丽娅感到不值。

张璇否认照片中的女子是自己

  这次的事情曝光之后,网友们对陈思诚和佟丽娅两人的婚姻状态也表示怀疑,此前陈思诚疑似出轨的事情曝光之后,佟丽娅方面一直没有发声,而且两人的微博也再无互动,陈思诚生日佟丽娅也没有像往年一样送祝福,出席活动也被发现没有戴婚戒,很多人猜测两人已经离婚,但是陈思诚否认表示并没有离婚。

  很多网友表示心疼佟丽娅,长的那么漂亮还很善良,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委屈自己,也有网友表示能够理解,毕竟孩子还很小,可能是不想让孩子缺失父爱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