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择天记》热播收视佳 持续霸屏创“鹿晗月”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10:0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鹿晗主演的电视剧《择天记》正在热播。近期的剧情中,鹿晗饰演的陈长生和娜扎饰演的徐有容终于在患难中相认。而鹿晗除了在电视荧屏上活跃,近期还发布了最新专辑,以及《奔跑吧》的播出和“鹿晗生日季”的火热举办,4月持续霸屏。

鹿晗《奔跑吧》新一季热播中
鹿晗登封面
鹿晗生日季再度启动

  电视剧《择天记》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名列前茅,首播第一天即破1,截至目前全网播放量已突破35亿。不仅在影视取得好成绩,刚刚过完27岁生日的鹿晗也发布了最新单曲《时差(on call)》的MV,呼吁年轻人正视情感时差,打破情感隔阂。此次新专辑继“经历”、“探索”“冒险”之后再突破,以“想象“为概念”,带领大众去探寻关于音乐的“想象”。综艺方面,《奔跑吧》中暴风成长,机智耿直。

  鹿晗电视剧、综艺、音乐、杂志、生日季全面开花,持续霸屏,接下来的新动作也值得期待!

鹿晗新综艺即将上线
鹿晗主演《择天记》热播中
鹿晗最新mini专辑《Imagination》面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