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野草》纪录片上线白举纲:我想缓慢而扎实的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7 09:1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白举纲《野草》音乐纪录片今日在各大平台上线,作为白举纲出道四年以来,尤其是第二张专辑《野草》创作期的记录,它真实的向观众展现了一个逐渐成长的白举纲,以及在《野草》创作过程中遇见困难、解决困难,最终向我们呈现专辑中八首歌曲的过程。

白举纲 野草纪录片上线
白举纲和whitemax乐队

  纪录片从白举纲第二张专辑《野草》首唱会展开,从快乐男生《乘着破船回家》的初出茅庐,到无数个精彩的演出现场,白举纲在音乐路上渐渐成熟。也许在许多人眼中,参加“快乐男生”一夜爆红,白举纲“星途”坦荡,发展顺风顺水,但背后经历的挫折和问题,其实和所得成正比。对音乐风格的坚持与过度商业化包装理念的冲突;对音乐自己的理解和团队意见的摩擦等等,白举纲在一次又一次的困难中挣扎,砥砺前行。

纪录片封面
录音中的白举纲
认真做音乐的白举纲

  白举纲是音乐年轻化的代表,是为数不多的个性艺人,他寻求年轻、科技化的音乐质感,追求真实而不被环境影响的音乐风格,完全享受在自己的音乐中。尽管创作理念、音乐形式超出大众能够接受的范围而显得孤独。但白举纲并不是一个人在生长,Whitemax白热化乐队的这群人一起像乌龟一样,缓慢却扎实的前行着。人生有无数种可能,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坦然面对自己,关上了今天的门,明天的窗就会打开,带着还未碎的梦,继续向前冲。

白举纲演出现场
白举纲在路上
白举纲在美国进行新专辑录音

 

白举纲专辑《野草》制作过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