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辰亦儒全新EP主打歌《硬》MV将上线 湿身热舞21小时跳近百次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7 09:1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辰亦儒最新EP《IN》将在4月28号发行,首波主打歌《硬》网络已抢先上架,为了这首歌曲,辰亦儒向飞轮海时期就合作多次的志伟老师取经学习,希望可以突破过往的舞蹈难度,“硬”要把自己逼到极限,在练舞期间辰亦儒除了在安排的时间外,还自行“加班”跟老师学习,一共花了约两个礼拜不间断地练习,终于可以在《硬》MV中展现辰亦儒苦练多时成果!

 

  为了《硬》MV辰亦儒跳了近100次舞,笑称把肝跟脚趾头都练硬了,还磨了不少水泡出来,MV更是展现十足硬精神,从早上五点开工,一路到隔天凌晨两点钟,花了21个小时拍摄,硬汉也叫苦连天。工作人员看到辰亦儒为新歌豁出去,跳了100次对每个动作都不马虎,觉得相当感动之外,也笑赞好险辰亦儒平时健身有成,体力真的很好!

  为呈现辰亦儒的硬汉精神,MV导演特别租了一台高度超过5公尺的“MOVING STAGE”的大型货柜广告卡车,让辰亦儒站上车顶跳舞,过去鲜少有高处拍摄经验的他,虽然有点惧高症,但仍然敬业地站上去完成多次的舞蹈拍摄,拍摄完成后,辰亦儒大喊“我好像整个脚软了!”另外,因拍摄MV当天气温高达27度,不断热舞的辰亦儒跳到流汗不止,到后来几乎湿身上演,每跳完一次工作人员就要拿出吹风机帮辰亦儒和6位舞者把衣服吹干,最后干脆直接将毛巾垫在衬衫与皮肤间吸汗,只为了呈现最好的舞蹈表现!

  首波主打歌《硬》,是辰亦儒首度尝试的变种舞曲。曲风结合了TRAP电流和TRENDY EDM重拍舞曲风格,编曲更加上了强劲的电子音效,整首歌曲辰亦儒以RAP的方式呈现,为此他更磨了不少方式来诠释。《硬》这首歌表达的是网络上有的许多假象,例如歌词中写到:“太多虚拟弄假想成真,几个分身自答自问,

  生活目的是礼物,按赞数或百万铁粉若手机没有电,谁能安慰你的孤独,别认真才能得分”,其实是首议题有点严肃感的歌曲。面对这些第一次的尝试,辰亦儒认为出道这么多年本就要有新的突破,希望歌迷可以看到全新的自己!

 

  先前辰亦儒快闪连跑三站捷运站秀《硬》舞,歌迷皆赞:“这次舞风很不一样,辰亦儒变得更成熟了!”4月28日将发行EP《IN》,也将于网络首播上架歌迷期待已久的主打歌《硬》MV,4月29日也将在台北西门红楼广场前举办台湾唯一一场的签名会,辰亦儒将硬到底,誓言要将累积两年半的能量一次爆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