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岁月风云之手足情深》网友盛赞“港式”怀旧剧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7 11:4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络大电影《岁月风云之手足情深》近日已独家登录爱奇艺视频,故事感情纠葛,情节跌宕起伏,还有无时无刻的怀旧感让网友大呼回忆杀十足,影片正宗的“港式”原味和时代背景下特有的家族振兴史更是引发众多80后网友的盛赞。影片上映一周业内人士好评如潮。

  《岁月风云之手足情深》讲述的是广东某家族企业,独子幼年时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算命先生告诉母亲如果收养一名同年同日生的男婴,即可保得自己孩子活过10岁。多年后两孩子都已平安长大,亲生的阿基哥哥因身体原因和父母溺爱,而变得阴暗狂妄,弟弟相反性格谦虚谨慎、踏实有礼,在父亲去世之后一时之间成为了公司的顶梁柱。一个偶然的机会阿基从长辈那里得知弟弟是养子,于是一意孤行赶走弟弟霸占公司,造成公司亏损之后还处处排挤已然落魄为低阶小贩的弟弟。不料某日浩基贩毒后心脏病突发,突然意识到原来弟弟的存在是如此重要,良心发现后让弟弟志豪重回家族,把企业带回正轨,不负父母期望。

  多位观众在观看后表示看完电影最深刻的感受就是亲情的馈赠,家庭的影响对于人原来如此动人。亲情是整个电影的主旋律,也是贯穿全片的线索。父辈间不可言说的秘密,引发手足间的斗争。父亲对亲生孩子的偏爱,母亲对养子的感情,还有特定时代背景下的家族恩怨,这中间的纠葛说不清也道不尽,但亲情在,感情就有,就不舍得狠心。

  全片节奏紧凑,打斗戏力量感十足。剧中主演多为男性,是一部十足的“男人戏”。幼年时是嬉笑玩耍,长大后是成长与陪伴,争吵后是浓浓的“荷尔蒙式的较量”。激情碰撞的瞬间,主演用眼神和身体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兄弟情义。

  正能量的引人启发的故事情节,加上厚重的年代感,成就了《岁月风云之手足情深》不一样的震撼。长辈的峥嵘岁月,后辈人爱恨情仇,一个家族历经的悲欢离合。大时代背景下人的故事;两兄弟一笑泯恩仇携手共赢的辉煌历程,不仅是家,也表现华夏子孙振兴企业的当代风范。

  据悉,本片由深圳市华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敦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萤火虫二元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鼎泰达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珠海市横琴中央滙、灵狮文化产业集团联合出品,北京神域世界影业有限公司负责发行。期待《岁月风云之手足情深》能给2017年的网络大电影市场带来更多惊喜,纯正“港式”剧情,怀旧一个风云年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