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采妮报喜平安产下双胞胎宝宝 愿宝宝健康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7 14:4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7日,艺人杨采妮通过微博报喜表示自己已经平安产下了一对双胞胎宝宝,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愿宝宝们健康成长。

 
杨采妮微博截图
 

  杨采妮表示很感谢宝宝们来到了自己的生命里,承诺会用心爱着宝宝,希望宝宝们能够在充满爱和感恩的环境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拥有自己幸福的一生。同时杨采妮还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小宝宝们熟睡的照片,照片中两个可爱的小宝宝躺在婴儿床里睡得十分香甜,模样非常可爱,而杨采妮给小宝宝们布置的婴儿床也是超级温馨的,网友们也纷纷给女神送上了祝福:“恭喜恭喜!女神越来越幸福!!!新手妈妈要辛苦了!加油!!!”、“yeah,双胞胎,辛苦了”、“恭喜女神,一定会是一个好妈妈”等等。好友梁咏琪也送上了祝福:“恭喜Charlie双喜临门,很感动!做妈妈真的很伟大,虽然要面对双倍功夫,但charlie本身是个非常有耐性和爱心的人,相信一定能胜任,做个称职好妈妈。”

  杨采妮1994年与男友邱韶智经朋友介绍后相恋,不过2003年两人分手,2011年两人复合,并且于2013年11月2日在新加坡结婚,去年杨采妮公布了怀孕的喜讯,如今迎来了两个健康可爱的小宝宝,恭喜女神。

  杨采妮微博全文:

  亲爱的小宝贝们,谢谢你们,到我们的生命里来,让我们对爱多了另一种新体悟。爸爸妈妈一直是怀着感恩的心来迎接你们,我们承诺会用心爱着你们,亦希望你们能在充满爱和感恩之下,健康平安地成长,拥有自己幸福的人生。

  在此要感谢协助我们迎接这两位小宝贝的医生和护士们、一直关心问候我们的朋友、您们的祝福和心意我们都非常珍惜,谢谢您们Lovebabieslove#stokke# Happybabie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