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弘《爱的正确标记法》 宅男画风触动搞笑神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09:1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赵轶超导演,宋佳、袁弘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正确标记法》在上海热拍。袁弘在剧中饰演一位拥有高智商低情商的奇葩IT男赵阳光,极具反差的蠢萌形象令人期待。此次袁弘与宋佳合作,扮演一对浪漫甜蜜又充满矛盾的夫妻,剧中使用二次元手法聚焦当下生活的热点问题,全新的表现形式力求让观众感到惊喜。

李梦颖
李梦颖郭麒麟

  袁弘宋佳拍戏日常频笑场 扮演奇葩夫妇看点多

  此前,袁弘在《咱们相爱吧》中饰演的霸道总裁时光,典型处女座的狂热的咖啡爱好者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在新剧中扮演一个反差极大的理科男,可谓是全新的挑战。

  袁弘表示因为戏中情节确实非常搞笑,导致他和宋佳开拍第一场戏时都在笑场,并且两个人的角色都有点奇葩,整部戏很有看点。

李梦颖林子大了
李梦颖遇情敌
李梦颖最美服务生

  职场家庭多重关系 袁弘演绎理工男波折不断

  《爱的正确标记法》由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会员、知名导演赵轶超执导。

  袁弘饰演的高智商IT男赵阳光在剧中经历了朋友背叛、职场受挫、亲情爱情变故等一些列问题,与宋佳扮演的妻子甜蜜生活中也出现了巨大危机,重重变化后人生走向何处成了关注的焦点。

  据悉,本剧导演赵轶超现已签约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曾执导过《战神》、《她很漂亮》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