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铮亮携“快乐男声”十年再聚首 包小柏意外到场再现扎心点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09:3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记得2007年的那个夏天,一群怀揣音乐梦想的男生,因为一场比赛而结缘,转眼十年光阴已逝,虽然万物变迁,但总有一份美好永存心中,那就是亲人、朋友、兄弟之间的真挚感情。

 

  2017年4月27日,王铮亮来到了《围炉音乐会》现场,讲述了自己这十年来前前后后的经历,从参加比赛前的大学老师,到二十九岁那年,一首改变人生轨迹的歌曲《kiss you goodbye》和那场全民参与的比赛,再到后来成为专业歌手,又从专业歌手转变为如今的音乐唱作人。一路来经历的风风雨雨,与自己心中对音乐的执着成就今天事业、家庭都非常圆满的王铮亮。

  当天,王铮亮把当年一起参加比赛的好兄弟陈楚生、王栎鑫、吉杰请到了自己的火锅店一起吃火锅,还把大家请到了《围炉音乐会》节目现场,做自己本场音乐会的嘉宾。舞台上,王铮亮除了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首好听的歌,还分别同王栎鑫、陈楚生合唱了歌曲《唯一》与《Demo》。现场的一位忠实粉丝,为王铮亮送上了非常特别也非常惊喜的礼物,一条她当年为王铮亮投票的短信,而这条短信她整整保存了十年,如今送给亮哥,亮哥表示会一直保存下去。

  除此之外,有心的节目组还特意请来了当年在“快男”比赛中素有“毒蛇”评委之称的包小柏老师到场,回忆起当年那些个青春、热血、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孩,转眼已是舞台上这些位成熟、稳重的职业歌手,新晋奶爸,优秀男人,包老师不禁湿了眼眶。在众人纷纷感慨转眼已是十年时光之余,2007年的那届“快男”用时间向我们证明,时光虽然能带走许多东西,但它始终带不走专属他们的温情岁月,不朽的情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