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钧“私奔”巡演宣传片《自由之地》曝光 用摇滚讲述自由的灵魂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0:4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6月24日摇滚男神郑钧将重返舞台,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私奔”全国巡回演唱会。为了此次的演唱会郑钧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彩排。演唱会宣传海报与宣传片《自由之地》正式曝光。

郑钧海报红色-横

  此次曝光的演唱会海报以红色为基调,印证摇滚的热情,而郑钧身着西服却手提吉他包侧面示人,表现出了摇滚的不羁与自由,挣脱生活的枷锁。和海报一起曝光的还有此次演唱会的先导片《自由之地》,片中人来人往的天桥、车水马龙的街道、平凡的交通协管、少女孤独的背影、表情麻木的人群,每个人都被困在枷锁中,不敢大声的哭和笑。整部片中郑钧未曾出境,以旁白的形式讲述自己对自由和摇滚的理解。“我觉得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编织的牢笼中,世人看起来好像他很光鲜,活的特别让人羡慕,但事实上他内心可能有一个巨大的愿望想要逃离这种生活,赤裸裸的活着,比虚伪的活着快乐一百倍”而这与“私奔”的寓意不谋而合。

郑钧宣传海报

  自1994年郑钧发行首张专辑《赤裸裸》到《作》。从2010年“你必须幸福”到2017年“私奔”全国巡回演唱会,时隔七年,郑式摇滚依然狂野。更有神秘嘉宾助燃“私奔”演唱会现场,和郑钧一起嗨翻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