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和你唱》本周六晚嗨唱归来 谭咏麟蔡国庆孙燕姿三代经典同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7:4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惊喜归来,节目将于4月29日周六晚首播,全新升级的节目也逐渐揭开神秘面纱。涵韩“老炮儿组合”再度火辣上线,日常互怼狂飙段子;称霸60、70、80年代的谭咏麟、蔡国庆、孙燕姿化身首期嗨唱嘉宾,三代经典偶像同框嗨翻全场;“史上最强粉丝阵容”百人素人团劲爆来袭,零距离接触偶像同台嗨唱。2.0版“涵韩的音乐party”来了,还不快收下入场邀请函!

“80后”美少女大蔡抱小蔡
粉丝宝贝热情献吻
 

  星素同台升级 百人素人团零距离接触偶像

  上一季《我想和你唱》让人耳目一新的星素互动模式,获得了口碑与收视双丰收,也让节目成为了去年Q2季度音乐综艺爆款。在第二季的发布会上,总导演王琴表示这一季的主题依然是欢乐而温暖的“ 涵韩的音乐派对”,搭建了普通粉丝和偶像面对面无门槛的圆梦平台。同时她也透露,新一季的节目模式也将是全新舞台,圆梦的舞台将会更大、更酷炫!

  据悉,升级2.0版《我想和你唱》全新的节目模式带来了全新的格局,节目组不仅会邀请华语乐坛王菲、陈奕迅、周杰伦等36位超级歌手,组成超豪华嘉宾阵容;还将把星素互动规模将扩大,节目组将发出100张邀请函,素人嘉宾将从第一季的六个增加到一百个:“撒天罗地网邀百人嗨唱、百人即兴互动。”舞美设计、欢唱环节也将随之全新调整。据说百人素人团直接设置在离偶像最近的地方,可以让粉丝零距离随时随地能和偶像嗨起来,录制前线分分钟都是精彩粉丝告白!

“涵韩的音乐趴”来了!
韩红哽咽请燕姿
 

  涵韩老炮儿再次合体 相爱相杀互相调侃

  在上一季节目中,围观相爱相杀的涵韩“老炮儿组合”互怼,绝对是观众喜闻乐见的事之一。再次合体的“老炮儿”依旧火力全开,讲相声飚段子惹得在场围观群众捧腹大笑。新一季的节目回归,主持界的“老司机”汪涵一上来献上红玫瑰。据悉,上一季还是涵韩的音乐party”的女主人的韩红老师,最近刚刚拿下了主持人资格证成功升级踏入主持大军。让观众感受到她对《我想和你唱》这档节目的深深热爱。

  在节目录制现场,有校长的歌迷拿出珍藏几十年的磁带,播放经典粤语歌《水中花》。“粤迷”汪涵立马不淡定随着音乐一起与校长合唱起来。“毒舌老韩”瞬间上线,立马起哄:“汪涵你要干嘛呀?我觉得你特别想跟他唱一个。”更是机智满分亲自指挥起乐队来:“乐队听我指挥,一二三走,有请著名男歌手汪涵!”还不忘为涵哥合音,惹得现场爆笑连连。这次韩红老师一上来就频繁放大招“KO”涵哥,网友们感叹:“老韩拿了主持人证就是不一样!”那么“老炮儿组合”还会闹出怎样令人捧腹的段子来?

韩姐助涵歌合唱谭校长
和庆爸爸学不老搓脸操
 

  “乐坛传奇”谭咏麟上演回忆杀 蔡国庆魔性《365个祝福》洗脑

  香港“乐坛传奇”谭校长入行40年,歌迷可以说是横跨60,70,80,90及新生代各个年龄层。谭校长曾霸气放话:“每个歌手都有自己的歌迷,5年算是一个歌迷的迭代,那我应该有10代歌迷了吧。”在节目录制现场,拥有“十代歌迷”的谭校长再唱经典《朋友》,一大波“回忆杀”引人泪奔;中年真爱粉苦守谭校长33年,头发都花白终于同框,写信当面告白偶像感人至深;95后武大小鲜肉化身“温拿乐队”惊现节目现场,像到连谭校长都惊呆,重新演绎经典《love》魔性穿越。

  而另一位嗨唱嘉宾“不老男神”蔡国庆,他不仅是上过21次春晚的乐坛传奇人物,还是万千妈妈们们心目中的“梦中情人”。他带着“吉祥的光”,唱着魔性的《365个祝福》而来,引得全场上千观众起立划圈圈,全场瞬间被点燃。庆爸爸当众自曝独门永葆青春秘籍,“搓脸操”惹得众人争相模仿。更有庆爸爸同款粉丝亮相,两人神同步惊呆众人;“80后美少女”奶奶粉霸气现身,“大蔡”见“小菜”笑倒全场。更有大学版TFBOY粉丝来袭,力邀蔡国庆组建偶像团体,唱跳版《365个祝福》根本停不下来,还不快前去围观!

燕姿含泪演唱
燕姿回归
 

  韩红“死磕”来好友孙燕姿 孙燕姿献综艺首秀开口跪

  对于不少80、90年代的网友们来说,天后歌手孙燕姿可谓是影响了一代人的青春。然而自从结婚生子后,一向低调的孙燕姿就几乎不再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引得无数网友们惋惜不已:“好怀念燕姿的声音!”这次孙燕姿终于献出综艺首秀,就是韩红声泪俱下“死磕”而来的。韩红自曝是孙燕姿“头号粉丝”,为了请孙燕姿可谓是费尽心力,打电话邀约打到声音都哽咽了。而孙燕姿也表示除了想念自己的粉丝,更多的原因却是也是因为韩红“巨大的面子”。

  据现场观众爆料,在录制现场,孙燕姿手发抖眼含热泪,歌迷也一度感动到当场泪崩。但声音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许久未在公众面前开口唱歌的孙燕姿一开口就惊艳全场,姿迷们的欢呼尖叫声数次盖过现场音效声,可见现场姿迷心情的激动程度。场面快要控制不住,就连见过无数大场面的韩红也表示,彩排时看到孙燕姿的头像一出现:“我就有点想流泪!”久违的孙燕姿重新站上舞台,与万千疯狂粉丝同框互动,究竟又会有怎样令人难忘的故事?

  红遍香港乐坛几十年的60后偶像谭校长,上过21次春晚的广场舞大妈心目中“不老男神”70后偶像蔡国庆,用无数经典歌曲影响无数人青春的80后偶像孙燕姿。《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请来的首期嗨唱嘉宾,堪称集齐了整整三代甚至更多代网友们的青春,一大波回忆杀正气势汹汹而来!再也不用抢遥控器的音乐综艺,敬请期待4月29日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首播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