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猫眼影业发行黄磊新片《麻烦家族》全国路演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8:0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黄磊导演的家庭轻喜剧《麻烦家族》在清华大学举行了电影见面会,该片将于今年5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据悉,负责《麻烦家族》发行的猫眼影业已经正式开启全国路演活动,黄磊、海清、李立群、张伟欣等剧组主创将分赴全国多个城市进行路演,为影片上映宣传造势。

  在4月26日首场路演中,黄磊现身清华大学,与到场学生畅聊电影创作心得,活动过程中与观众们亲切互动,化身人生导师传授人生经验,直言“家是最甜蜜的负担”。黄磊表示,《麻烦家族》正是他自己对家庭、人生感悟的艺术体现。黄磊表示影片想要传递给大家的不仅仅是欢乐,更多是对于家庭的爱与责任。

  黄磊导演的新片《麻烦家族》改编自日本国宝级导演山田洋次的电影《家族之苦》,电影基调轻松诙谐,暖心温情,演绎了一家人打打闹闹却温馨有爱的欢乐故事。本片作为家庭轻喜剧,在给大家带来欢乐之余,想传达给观众的更多的是关于家和家人的爱与感动,希望大家能够通过电影对家人之间的相处有新的认识。黄磊表示能够将一些积极的正能量传递给观众,就是自己做电影的初衷。

  据悉,猫眼影业作为《麻烦家族》发行方,将在北京、上海、广州、青岛等全国十余个城市为影片举行路演活动,为剧组主创营造与当地观众密切互动的场景氛围,当地影迷将享受提前观看影片并与主创见面的福利。

  猫眼在2016年从美团点评分拆重组之后,持续在电影发行业务上重点发力,取得了亮眼成绩。猫眼充分利用互联网电影平台大数据优势,通过大数据分析做出用户画像并进行分众人群精准营销,成功帮助《驴得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使徒行者》、《你的名字。》等电影取得较好的票房业绩和社会口碑。

  今年猫眼将在电影投资、出品、宣发上继续发力,一季度猫眼已经成功帮助《情圣》、《大闹天竺》、《爱乐之城》、《嫌疑人x的献身》等影片取得亮眼的成绩,最近参与出品和发行的《记忆大师》也有望成为五一档最卖座的国产电影。

  目前,猫眼正在为黄磊新片《麻烦家族》上映展开各项紧锣密鼓的路演发行工作,这部国产新片5月11日正式上映之后或将会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