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穿抹胸裙亮相上海 称渴望爱情期待完美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8:0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27日,林志玲现身上海出席我要潮婚两周内庆典活动。现场潮婚的氛围让林志玲很感慨,坦言很是羡慕。当被问到有没让好友为她介绍男生,林志林笑言好朋友都放弃她了,现在要靠自己努力多一些,看到喜欢的人要勇敢表白。

林志玲、Fanny Ng
林志玲1
 

  采访中当被问到有没让好友为她介绍男生,林志林表示好友都放弃了要靠自己,“现在要靠自己努力多一些,就像最近的电影《喜欢你》,看到喜欢的人要勇敢表白。”说到正在热映的《喜欢你》这部新片,林志玲也谈到了跟周冬雨的合作,她说:“周冬雨很可爱,她比较天马行空、古灵精怪,跟她演戏就像在游乐场玩乐。但我有一个习惯,我会把剧本背得很熟,可能这样(会给对方压力)。”

  至于接下来的计划,林志玲表示暂时没有接拍电影,“我最近客串的几部电影也都跟大家介绍过了,我怕大家看腻我了,会休息一下。”怕大家看腻的话,会不会想要给观众一些新鲜感呢?林志玲听到这个问题时幽默反问媒体,“你提出来的要求我应该就会做到,你要提出来新鲜感是什么,我是非常喜欢冒险的女孩子。”

林志玲亮相1
现场大合影
 

  不过林志玲也透露说将会继续拍《花样姐姐》,“每一次去不同的地方,和新的朋友们,一定都会有不同的火花,这一次带大家去到沙漠……会有更不一样的文化之旅。”但她也坦言,真人秀无法提前做准备,所以对她来说,旅游最重要必备的是好心情,和打开心房。

charli xcx 1
charli xcx演唱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