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秒拍“疼哥”揭秘娱乐圈小花真实暗斗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2 10:5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秒拍上一则关于揭秘女明星神秘“鄙视链”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一大波女明星被提名,惊呆一票吃瓜群众。秒拍网友“理娱打挺疼”通过吐槽的方式,将如今众小花“暗斗”的事实一一列举,迅速获得热烈围观,吸引了超过540万网友观看,粉丝们都站不住了!这个视频指出女明星间流行互踩,表面一团和气,但实际会做出让人大跌眼镜的“上位”手段,秒拍网友热爱八卦的心熊熊燃烧,小编接下来好好扒一扒。

  秒拍网友“理娱打挺疼”是一位知名的娱乐博主,简称“疼哥”,他通过对娱乐事件八卦的犀利点评,迅速获得大票网友的关注,也在秒拍上人气大涨。在近日开播的花少中,他发现了这样一个诡异的现象,表面相亲相爱的4位女明星,通稿踩对方踩得飞起,古力娜扎用“大长腿”艳压江疏影,对方又通过“好似同龄”无形之中碾压了年轻的宋祖儿。剩下的两位小花直接压了杨紫关晓彤等国民度超高的小花旦。疼哥从这个现象中窥探到女星中神秘的暗斗,比如《择天记》中,吴倩就通过各种方式花样吊打名气更高的古力娜扎,搜索该剧相关词出现的文章更是让一票网友大跌眼镜。

  新人上位似乎都靠“踩”?疼哥作为一个认真的娱乐视频博主,当然不放弃地深扒,结果发现当红小花旦玩这一套规则,竟然个个都是高手。比如新近大红的迪丽热巴,艳压了包括唐嫣在内的一众知名女星。而如今当红的各位小花也被扒出玩这套,baby、刘诗诗、刘亦菲也各自通过“红毯”“气质”等不同角度秒杀同期的一票女星。倪妮更是成为“压面最广”的女星,全方位碾压包括国际巨星、国内一线女星等众多竞争对手,让吃瓜群众看得目瞪口呆。

  为啥说杨幂被欺负惨了?因为她成为“被压得最多”的那个,女明星最爱与杨幂做比较,稳稳地赢了她!当然,大幂幂自己有一片艳压主场,机场的她所向披靡,秒杀所有女星。

  疼哥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摆事实,讲道理,用轻松幽默的吐槽方式,让网友获得更奇妙的八卦乐趣。在全民热爱八卦的互联网时代,有一大批娱乐博主,通过视频表达自己对于娱乐的八卦态度,网友更容易从中获得新鲜趣味,也让讨论和表达变得更热烈。网友能从秒拍看到更加有趣、生动,有态度的娱乐八卦,也愿意通过视频的方式在秒拍上表达和传递自己的理解,疼哥就是积极参与的创作者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