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买房子就别谈爱情百合网批逗大会专家网红上阵开撕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2 11:3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要结婚了,对方却没有房,到底选择爱情还是房子?相信这个话题刺痛了不少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情侣,但又非常实际地切中很多人的婚姻观。关于“要房还是要爱情”的讨论一直不绝于耳,而就在百合网近日上线的一档直播辩论节目《批逗大会》中,理性冷静的情感专家团队和特立独行的网红团队围绕该话题经历了一场激烈的思想碰撞,辩手观点犀利,上演舌尖上的“奇葩说”。

  支持选择“爱情”的专家团代表们态度明确,“宁愿在爱情里笑,也不愿意在房子里哭”。爱情是婚姻的核心,结婚是和人过日子而非房子,目光应该放长远一点,因为我们一旦将注意集中在房子上面,就没有办法看清一生。专家代表团中,情感畅销书作家曾子航更是点名批评了一些婚恋观太过现实的女性,他认为现在很多参加电视相亲节目的女孩子不是来找对象的,而是来脱贫致富的,她们不是来找白马王子,而是要嫁宝马王子,把这种现实的功利夸大到了一个令人难以忍受的地步,这不叫郎才女貌,而是豺狼配虎豹。

  对此,网红团代表们一一反驳,用他们的话来说,“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毕竟结婚跟谈恋爱是两回事,谈恋爱就是只要我爱你,哪怕睡马路都觉得浪漫,然而结婚不能这样。婚姻需要在一个有安全感的保护之下,才能让这份感情永远继续下去。其中,网红团代表ChinaJoy选手橙子直言,现在年轻人缺什么?年轻人不缺爱情,缺的就是物质基础,有了房子之后,可以再求爱情,先爱自己再爱别人,爱情比房子昂贵太多了。

  在辩论中,双方不分伯仲,现场观众也不知不觉被带入其中,观众代表现场批逗表示:“感情问题,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每个人的选择也因人而异,我们应该尊重每个人的想法。顺应自己的内心,简单点就好!”走心的言论,引发专家和网红一致赞同。

  在情感的道路上,没有人会一帆风顺,因此关于情感问题的讨论也从来没有停止过。在今天,社会上还有不少声音仍然坚持着“宁可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在自行车上笑”金钱至上的观点,找个干爹,小镇姑娘也能秒变“大小姐”,物质成为了一条硬标准,没有钱统统免谈。当然也有人怀揣着对爱情的美好憧憬,在爱情的这条路上跌跌撞撞,最后终于找到对的人修成正果。

  未来,《批逗大会》会持续关注婚姻情感中的热点话题,并定期组织相关讨论,欢迎大家继续锁定,同百合网在爱情里一同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