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SY确定出击《认识的哥哥》 时隔五年再度出演综艺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2 15:4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PSY目前确定将会出演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这是PSY时隔5年再度出演综艺节目,让人感到无比期待。

PSY
 

  据《认识的哥哥》节目组方面公开表示,PSY将会于5月4日参与节目的录制,这一期节目将会在5月13日播出引发了大众的期待。这也是PSY时隔五年再度出击综艺节目,他将会在节目中与MC们发生怎样精彩有趣的故事,引发了关注。

  PSY日前宣布将会在5月10日携个人正规第八张专辑回归歌谣界,这是PSY时隔一年多之后的回归,新专辑也已经完成了录音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收尾的阶段。此前,有消息表示PSY这一次的新专辑邀请了好友李秉宪以及女团Apink成员孙娜恩助阵一起拍摄,MV在中国澳门进行取景,完成度很高,会有怎样的惊喜送给大家也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