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怡《光年》杀青 晒“回忆杀”合照感叹不舍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3 09:3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95后小花张怡在微博上晒文并配图写道“从新加坡到珠海,从夏天拍到冬天再到夏天,ABC三组拍摄,历时将近一百三十天,杀青快乐”。

  电视剧《光年》是由汪远、邹杰担任编剧,陈若轩、徐娇、朱然、张怡等人主演的“微笑青春跨元成长”大剧。张怡在剧中饰演一个大大咧咧,古灵精怪的元气少女“潘琪”。

  张怡是北舞音乐剧系的大三学生,不仅性格鬼马可爱,而且能歌善舞。曾在校中的音乐剧表演中多次担任重要角色,颜值实力兼备。张怡究竟在《光年》中饰演的可爱少女“潘琪”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剧组搞怪自拍
“发光少年”合照2
“回忆杀合照”
”发光少年“合照
张怡生活照
张怡生活照2
张怡与田一彤搞怪自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