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为被威胁才选择道歉?周杰伦方:主动道歉没有人勉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4 11:0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周杰伦在西安举办演唱会,但是在演唱会中周杰伦怒斥保安人员让其“滚出去”而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在没有了解情况之下,周杰伦斥责保安也让周杰伦觉得不妥,之后立即通过微博发文道歉,并且录制视频进行道歉,而周杰伦演唱会官方微博还表示周杰伦亲自写了道歉信交给了当天的安保指挥部,取得了安保人员的谅解。媒体也表示虽然周杰伦确实有欠妥的地方,但是事后马上道歉知错就改是一个优质的偶像。

网友爆料
周杰伦官方微博
 

  原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但是没想到5月3日有微博认证的自媒体发长文表示周杰伦是因为被威胁不道歉就不能离西安才进行道歉的,更表示根本就没得到安保人员的原谅,周杰伦本人更没有要道歉的意向,引发了围观。不过,晚间周杰伦官方微博否认了此消息,称周杰伦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就进行了道歉,根本没有任何人进行强迫。

  周杰伦中文网JayCn发文表示:“杰伦公司杰威尔表示「周杰伦第一时间po出了道歉文字,第二天前往安保指挥部道歉以及视频的录制,都是周杰伦主动作的!没有因为任何人的勉犟而作!至于网路上捏造而且意图挑起事端的谣言,本公司不予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