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主播夜潜故宫遭热议 网友褒贬不一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4 16:50:57   来源:网易   

  五一期间,一女主播,与网友打赌,身穿古装,据说藏身故宫慈禧太后床下,躲过清场,半夜爬出在空无一人的故宫里做直播,直播瞬间被千万网友围观,直播视频内容堪比灵异大片。截图及文字均来自直播内容回放,回放完整视频目前已经被删除,目前仅能找到网友录制的短视频。

  此女隐藏在故宫的厕所里,避开了清场巡查,在晚上十点左右,开始了直播,前十分钟只能看到黑屏和听到她的呼吸声,在网友的鼓动下,此女走出厕所,在空无一人的故宫里开始直播,晚上10点多,她进入一座正在修整的殿内进行直播。此时已然没有被发现。一个人在空旷内的大厅内,还坐在了皇帝的宝座上!说话声音回响很大,看直播的网友都跟真紧张。

  事后,很多网友对这种直播形式表示愤慨和不理解,故宫作为国家文化的象征,竟然被拉来做直播工具,这不仅践踏了道德底线,甚至践踏了法律底线。据悉,09年之前,星巴克是可以开在故宫里面的,给游客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可是就在09年那年,因为央视主持人的一篇文章,星巴克就被命令从故宫搬离。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星巴克这样给游客便利的设施,要搬离故宫?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是故宫啊,不允许有任何商业设施存在,国人也不会允许它沾染一丁点商业气息。而作为一种明显的商业化行为,网红直播拿故宫作道具,惹起众怒也不足为奇。

  同时,很多人也为故宫的安保表示堪忧。众所周知,之前的故宫盗宝案已经弄的沸沸扬扬,现在又出现女主播深夜潜入故宫做直播,这背后的故事有待澄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