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国青年文明号齐聚《天天》 呆萌检疫犬秒圈粉王一博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08:3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五晚十点,《天天向上》“青年文明号”专场献礼五四青年节,六家 “全国青年文明号”获奖集体的代表现场讲述热血青春故事;呆萌检疫犬竟成全场“金句王”,秒速圈粉“天天兄弟”王一博。

王一博主持
 

  本周《天天向上》邀请到了六家“全国青年文明号”的优秀青年代表,共同奏响青春的乐章。王一博一身白色衬衣搭配休闲西装裤,精神干练。佩戴的“花棉袄”元素的领带更增添了一丝活泼气息,青春帅气十足。节目中,一位特殊的“检疫员”——检疫犬小萝的登场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在小萝表演查验携带物的过程中,“天天兄弟”王一博被训导员 “魔性”的口号声洗脑,全程单曲循环,鬼畜不已,稳稳地被这个呆萌的检疫犬圈了粉。萌犬加高颜值鲜肉的搭配也让所有观众都过了把眼瘾。

王一博认真钻研
王一博与检疫犬互动
 

  更多青年力量,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青年文明号”专场,看励志青年抒发昂扬向上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