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国客栈》欢乐开业!店小货全,拒绝尬笑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11:0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陕西海云台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现代古装网络喜剧 《三国客栈》正式在爱奇艺VIP视频独家上映啦。

  影片由新锐导演宁小宇执导,马伟、安磊任副导演,牛庆友任主编剧,王超、马伟编剧,牛庆友、黄静逸制片,内地演员穆乐恩、程六一、李浩闻、李雨琛、蔡玉洁、豆艺坤、袁龙主演。《三国客栈》自开机以来就被观众给予很高的期望,更加被誉为可媲美经典室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的新时代喜剧符号。影片内容诙谐幽默,情景对白充满网感,全篇呈现了年轻一代坎坷、曲折、励志、阳光以及饱含青春活力的正能量内容。

  很多观众都很好奇是什么理由让这部网剧敢比肩经典的《武林外传》,三国客栈又是一家怎样的客店,那些经典的耳熟能详的大侠招式还能一睹风采么?带着这样的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家客店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和《武林外传》一样,《三国客栈》的主角也是因为不靠谱的梦想聚集到一起,区别的是《武林外传》是江湖梦、英雄梦,而立足现代的《三国客栈》是三国梦、成功梦。两剧都以一个客栈为故事中心,《武林外传》是同福客栈,《三国客栈》是小青客栈(最后换牌为三国客栈)。《三国客栈》延续了轻松、无厘头、跳跃性喜剧特征,都很好的完成了人物的冲突、予盾、自我成长。

  《三国客栈》在故事创意上很有新意,创新十足。拒绝网络段子抄袭,拒绝低俗恶搞历史,而且人物设定具有很强的年代感让80后、90后的社会新一代在剧中找到自己的情怀。

  然而想超越经典绝非易事,牛庆友坦言,打破观众先入为主的固有印象,本身就是一种挑战。《三国客栈》在立足于《武林外传》的基础之上在许多方面进行了创新和尝试。首先,《三国客栈》完全颠覆了《武林外传》的时空故事。前者为真实的现代故事搭配古装戏,而后者是虚拟的时空古代古装戏搭配现代化的台词。两者所呈现的感官与故事展现也完全不同,可谓是别树一帜。

  除此以外,《三国客栈》的故事更改了《武林外传》的回合制,高度的连贯性让该剧的剧情环环相扣,同时巧妙的穿插着分集故事,在原有的故事主线上增添了更多的看点与亮点。影片当中的主角以80、90后为主,讲述的也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心路历程,因此更为贴近观众年龄阶段。

  《三国客栈》爱奇艺VIP视频独家热映中。店小货全,拒绝尬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