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荡寇风云》527公映 木幡龙三次合作陈嘉上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11:0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木幡龙《荡寇风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陈嘉上执导,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领衔主演,以及日本籍演员仓田保昭、木幡龙、小出惠介等联合主演的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即将于5月27日登录全国院线。该片根据中国民族英雄戚继光事迹改编,讲述了明朝抗倭英雄戚继光与戚家军一起抗击倭寇的英雄史诗故事。

  摒弃抗日神剧中对反派人物的脸谱化塑造,《荡寇风云》中塑造的敌人,拥有各自不同的面目、身份、理念和行为。对此陈嘉上说:“我们拍这部电影,首先是要表达反战与和平,在这基础上,要让中国人记住戚继光这位伟大的民族英雄,而只有把敌人塑造得有血有肉,真实而强大。在这样的敌人面前,戚继光和戚家军依然毫无惧色,这样才能体现出他们的伟大!”

  自电影《南京 南京》之后,木幡龙的名字就多次出现在中国的影视作品中。诸如电影《一九四二》、《厨戏痞》、《东风雨》以及电视剧《红高粱》、《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等等。此番《荡寇风云》则是木幡龙继《精武风云》、《四大名捕》之后与陈嘉上导演的第三次合作!片中,木幡龙饰演了一名倭寇首领木幡,凶残而善战。

  对于能够出演这样一部根据真实历史人物改编的作品,木幡龙表示自己非常的荣幸。合作多次亦是非常有默契的陈嘉上导演对木幡龙亦是赞赏有加。究竟这次会有着怎样的火花,527《荡寇风云》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