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莉叶联合JZ Big band,是否又是一个“彩虹室内合唱团”?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14:2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又到五月,各大音乐节频频亮相在各大城市,上百位的歌手、乐队在不同的舞台露面演出,草莓、爵士、迷笛、春浪等音乐节让整个5月和音乐live牢牢联系在一起。而在如此多的演出中,一个特别的舞台吸引了观众的视线。野生小才女朱莉叶和JZ Big Band在“爵士春天音乐节”的舞台上,共同演绎了一首叫《我放了一个P》的歌曲。可谓是一群世界顶尖的爵士大师和新生代创作人的一次碰撞。

  节目的开始,20人的大乐队在指挥Alec的带领下演奏着一首经典的爵士乐曲,突然,一声身体排出气体的响声传来,把现场数千观众笑翻,乐手们也纷纷放下乐器面面相觑,此时,躲在Bass的后面走出来一个小小的身影,原来是隐藏在乐队中的朱莉叶,她面带羞涩走到台前,拿起话筒唱起了“我放了一个屁,墨迹墨迹………”。

  如此的小剧情也让在场观众对这首歌产生了浓重的兴趣,为朱莉叶的首次音乐节演出起了个好头,当然这场爵士乐队和朱莉叶的联合表演也让观众不失所望,整场沉浸在呼声、掌声、欢笑声中。

  这种有趣的形式不禁让人想起了去年在网络上爆红的“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传统的合唱团演绎拥有贴近生活直击人心歌词的歌曲,一首《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让他们初露锋芒,一首《感觉身体被掏空》让他们彻底进入大众的视线,现今“彩虹合唱团”已经逐渐走上了商业化的道路,吸引来了投资人的关注,也逐渐和一些商业品牌展开了合作。

  而朱莉叶和JZ Big Band,传统爵士乐队演绎俏皮直白的《我放了一个P》,引起了不少关注,具备突破性的同时,朱莉叶的这首《我放了一个P》反倒更上口传唱,这样突破性的结合是否能让他们成为下一道“彩虹”呢,还需要静待他们之后的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