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主持晏维颠覆形象 快男云唱区上演花式喊麦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6 08:5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芒果台花旦主持晏维可以说是全面霸屏,不仅担纲主演了短短几天内点击量就破百万的网络大电影《绝望者游戏》,还挑起了选秀主持的大梁,搭档马可担任了2017快乐男声云唱区的直播主持人。正所谓不会演戏的艺人不是好主持人。主持风格大气又不失幽默的晏维不仅活跃了晋级赛原本紧张激烈的气氛,频频“打趣”选手和以严肃著称的评委团,更是迷倒一片参赛男生,被甜蜜直呼“晏维姐姐”。

晏维和选手
晏维主持云唱区

  既可以大气端庄又可以活泼搞怪,晏维出道以来堪称主持风格多变。在4.28晋级赛的第一场,一开场晏维就说“来,让我们一起选出今天我的男朋友,额不,我们的男朋友。”现场的“挑食少女”立马被她逗乐儿,进入了看脸看颜值的疯狂状态,让评委忍不住表示,大家要理智,我们这是个严肃的歌唱比赛。

  虽然外形靓丽,但主持现场晏维却会时不时来一把“自黑”。在云唱区的晋级现场,为了缓和一名选手的紧张心情,晏维自告奋勇要喊一曲《一人饮酒醉》,女神形象全然不顾。事后连评委都忍不住调侃其,“简直可以直接参赛了”。而面对如此暖心的她,选手们纷纷腻称其“晏维姐姐”,还在晏维喊麦时集体为其帮唱,让现场200名“挑食少女”好不羡慕。

晏维主持 

  云唱区作为唯一的直播唱区,自开启以来就备受瞩目,选手们的网络人气均为实时比拼。时至今日,400进100的比赛,还未结束,接下来的战况也会更加激烈,为了歌唱梦想的少年们还将抗住压力继续争夺最后进入100强的名额,主持人晏维、马可也将会陪选手们一起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