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碟仙前传》寒栗来袭 王瑄娇俏鬼魅引人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09:0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知名恐怖导演高育新执导,王佑硕、伊娜、郭若寒、王瑄等联袂主演的惊悚悬疑巨制《碟仙前传》定档于5月12日。《碟仙前传》是一部将爱情、惊悚、悬疑、校园等多元素巧妙融合为一体的国民恐怖电影,主旨竭力打造一部碟仙溯源之作。新生代小花王瑄首挑大梁在影片中饰演女二号蒋可可,她将带你揭晓神秘凶宅的尘封往事。

  神秘凶宅暗藏秘密 碟仙显灵心惊胆战

  电影《碟仙前传》此前曝光的海报均以昏暗的猩红色调为主,海报上的鬼魅恶灵狰狞骇人,整体画面阴森诡异。影片讲述了几个学生在旅行中误入神秘凶宅后厄运连连,同学接连离奇死亡,偶然间有人发现付凯背负着神秘胎记,原来他竟然和这座古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于是所有矛头都指向他。在巨大恐惧下,付凯为了求得一线生机不得不采用古老预言方式“请碟仙”来验明真相所发生一系列心惊胆战的故事。

  甜美小花王瑄魅惑发力 挑战观众心理极限

  一向以甜美可爱形象示人的王瑄无论是《两个女人的战争》中饰演的齐胜男,还是《十宗罪》中饰演的赵芊芊都深受观众喜爱。此次王瑄突破自我,首演惊悚片,诡异的画面,厚重的沉浸感都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超强的视觉盛宴。神秘的黑暗密室,迂回曲折的走廊,影片中每一声尖叫都将竭力挑战观众心理极限,让人不寒而栗。

  “血月之夜,恶灵重生”,《碟仙前传》将于2017年5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让我们一起感受碟仙那身临其境难以逃脱的恐怖感,王瑄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