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获东盟国际电影节感召力奖 古晋发布会人气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09:1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日下午,于隔日晚抵达古晋的甄子丹出席东盟国际电影节发布会,并与粉丝见面互动。活动会场万人空巷,近万粉丝闻讯赶来,热情呼喊甄子丹的名字,气氛热烈非常。稍晚,在东盟国际电影节颁奖晚会上,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盛装出席红毯并获得“东盟感召力奖”。

  甄子丹亮相电影节发布会 上万粉丝热情燃爆现场

  5月6日下午,2017东盟国际电影节在古晋旧法庭举行发布会,国际巨星甄子丹亦亮相出席,并随后在会场外与等候许久的粉丝见面。备受当地几十个民族喜爱的甄子丹,此项行程一经公布就引发热议,当天会场外有过万本地民众闻风而至,将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尽管天气很热,但是粉丝依然个个喜形于色耐心等待甄子丹。甄子丹亮相会场时,大家更是爆发出震耳的欢呼声,在场的粉丝一齐呼喊甄子丹的名字,尽情向他传递自己的满腔热忱。

  甄子丹主演的叶问系列在马来西亚备受喜爱,票房更是打破马来华语片票房纪录,粉丝十分关心《叶问4》的情况,对影片何时开拍的提问声此起彼伏,现场除了叶问的“大”粉丝,还有一位守候多时“小”粉丝,为了见到甄子丹,这位四岁的小朋友在妈妈的陪同下等了一上午,终于见到偶像时,更是努力穿过人群送上了公仔。

  甄子丹也和大家热情互动,主动提议和粉丝们集体自拍大合照,令粉丝尖叫不已。除此之外,甄子丹还走向人群并抛出纪念礼物,礼物每一次落下也都引起一阵欢呼,送完礼物又再次拍摄大合照,与粉丝如此亲密互动,无怪乎现场气氛会火热过气温。而甄子丹似乎仍不满足,上车驶离会场时还从车中站起,透过天窗和在场民众握手。

  同爱妻汪诗诗盛装出席红毯 甄子丹获东盟感召力奖

  在当天稍晚的2017东盟国际电影节盛典上,甄子丹一席剪裁精妙简约的黑色西装与身着优雅黑色裙装礼服的爱妻汪诗诗亮相红毯,造型精致又登对。甄子丹与汪诗诗的到来,再次在粉丝甚至工作人员和嘉宾中引起一阵骚动,尖叫欢呼声又起。

  当晚的东盟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甄子丹也继成龙杨紫琼后获奖,获得组委会颁发的2017东盟国际电影节“东盟感召力奖”,甄子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没有哪个职业能像拍电影一样强大有力,因为这一切都是关于爱,能够具有如此的感召力,拍电影是如此得奇妙而有力,希望在座的电影人,我的同行们能够继续下去,让拍摄电影一如既往充满魔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