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大哥哥上线! 井柏然称当导游压力大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10:1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第三期已于5月7日晚播出,由导游井柏然带领的花少团已正式开启巴西冒险之旅。继上周在巴哈海滩乘风破浪后,本周花少团接受了更为艰巨的高空滑翔翼考验,井柏然攥紧拳头紧张到掉线。而在之后的桑巴舞学习中,东北文化交流大使井柏然融合桑巴与东北秧歌自创魔性舞风,场面十分搞笑。在渐入佳境的“导游”模式背后,井柏然面对镜头吐露心声,称“我做的还不够好”,众多网友暖心安慰,“井导游,你超棒哒!”

 

  玩滑翔翼秀桑巴舞  井柏然画风跑偏成东北秧歌

  上周花少团在巴哈海滩乘风破浪的画面犹在眼前,本周开始高空滑翔翼的考验又随之而来。面对前所未有的考验,井柏然在赖雨濛后接受挑战,起飞前虽紧张到“离线”,飞行中的状态却非常轻松,并不时对镜头比“耶”,最终圆满完成挑战。

  上期节目中,井柏然独创的“玄幻之舞”“洗头之舞”引网友爆笑, 随着狂欢节临近,花少团的舞蹈练习也越来越紧张。在与舞蹈老师练习时,井柏然起初融入不进去,并称“跳舞不是我的强项”。随后看到杨祐宁和张若昀在旁边热情舞动时,井柏然被他们的积极打动并慢慢打开自己感受舞蹈的魅力。身为东北文化交流大使的井柏然更是将东北秧歌与桑巴舞融合,自创魔性舞风让巴西老师也目瞪口呆。

 

  暖心 贴心 细心!井柏然超暖表现获好评

  在本期花少团野餐前,井柏然早起为大家收拾野餐所需要的食物及用品;野餐时,井柏然和江疏影为大家去寻找喝水用的杯子;在小妹妹宋祖儿离开大部队独自在看台等待时,井柏然打电话叮嘱妹妹注意安全;因财务问题,在买零食时,井柏然也都称自己不饿,“我不吃”,细心温暖表现获得江疏影评价,“他有时候比我细心,我一个女孩都没他那么细心。”

  “导游”是井柏然一直熟悉的身份,在上一季的花少中,井柏然就因暖心表现获得“万能井”的称号。但其实对他来讲,当导游一直都很有压力,井柏然在采访中也坦言自己做的确实不是很好。不过也正因为这种压力,井柏然在花少团小伙伴们的陪伴下一起成长,众多网友评论,“井导游,你超棒的!”“表白暖心井导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