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珞丹遇上“米莱” 恩维传媒舞台视觉重现旧时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15:1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万万没想到,第四期《跨界歌王》竟然是一记回忆杀,那些青春那些经典那些往日时光仿若重来。恩维传媒舞台视觉设计团队根据每首歌的气质、故事设计进行舞台新媒体视效制作,抛开浓墨重彩、热烈氛围,也因此让我们触碰了回忆的原色。

  10年前一部《奋斗》让“米莱”王珞丹一炮而红。当10年后王珞丹再度唱起当年在剧中唱过的《左边》,那个敢爱敢恨、对爱情执着又善良的“米莱”又出现了。

王珞丹演唱《左边》

  背景影像里那个石板街道仿佛时空隧道,让她们重逢,然后道别。歌声也让我们回到了当年看《奋斗》的学生时光。是的,我们心中都有一个“米莱”在这个世界上横冲直撞走一遭,然后成长,当年饰演“米莱”的王珞丹成长了,看着《奋斗》的我们也成长了。当站到那个熟悉的街角、听到熟悉的歌声,我们会与旧时光相遇,也会与之挥手作别,继续向前,就像王珞丹与“米莱”一样。

江珊演唱《爱的代价》

  江珊一首《爱的代价》,有抚慰、有不舍,但第二段轻快的表述,又让这种“代价”不再那么沉重,多了一份洒脱,她与女儿之间的亲情也让人泪目。伴着歌声,舞台上真的开满了永不凋零的花。

  最让小编惊喜的是补位歌手于毅,他把一首《流浪记》加入了剧情演绎,变成了独属于他的自传式表演。一开始小编还纳闷:为什么《流浪记》这首歌会用到如此古典的舞台视觉场景?灯笼、牌楼,还有舞台上的石柱、栏杆道具。表演开始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一个故事引子啊!

于毅《流浪记》

  要说这期怀旧风最极致的,陈建斌《驿动的心》肯定跑不掉。这个秀直接把整个舞台都成一个乐器与老唱片店,那古旧的道具物件、老唱片,还有跟舞台道具完全融合的背景影像,让人想念旧时光。第一位拿到半决赛直通资格的姚晨,则以一首《开到荼蘼》带来堪称“最有仙气”的摇滚表演,随着旋律变化的抽象化视觉冲击效果,还有铺满舞台的干冰。梁译木的《玫瑰》有特别的舞美设计,船帆形状的道具架子、满布玫瑰的道具船,背后影像中有一片灿烂的大海,海阔天空。

姚晨《开到荼蘼》

  每个秀的视听结合让这一场怀旧风格外动人。不知道下一期《跨界歌王》会有哪些补位歌手前来应战、又会讲述哪些故事?可以想见的是,恩维传媒舞台视觉设计团队肯定会继续助节目给我们带来视听的享受,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