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磊《奇葩说》分享婚姻经 霸气吐真言不办婚礼不嫁女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15:5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截至目前,由纯甄酸牛奶联合赞助的《奇葩说》第四季开播以来,播放量已经突破3.5亿,大众的讨论度也一路飙升。其中纯甄以有趣诙谐主打的#奶后吐真言#话题更是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积极互动,在微博收获了1.3亿话题量,久居话题热搜榜前列。《奇葩说4》毋庸置疑再度成为说话类真人秀的标杆性品牌和自制网综节目的现象级爆款。

  5月5日,《奇葩说》第11.12期节目在周末如约而至,“国民岳父”、“黄小厨”等多个标签加身的黄磊老师做客《奇葩说》。对于周五的辩题“婚礼真的有必要吗?”,一向被娱乐圈视为模范夫妻典范,更在2015年浪漫为妻子补办蜜月婚礼的黄磊就最有发言权了,他坚定地表明了正方立场,分享婚姻保鲜秘籍——夫妻间“仪式感”很重要,更大胆吐真言,霸气直言不办婚礼不嫁女儿。

  本场“摇滚圈纪委”臧鸿飞也表现不凡,他魔性大吐真心话,认为婚礼就是一个大型、尴尬、荒谬、自相矛盾、自high的私人举办的“庙会”,“婚礼前半段就是相声和小品,后面就是曲艺和杂技”,另类解读传统婚俗,引发全场爆笑。

  正方胡渐彪也提出观点,认为举办婚礼是让你进入对方家庭前“全面深入接触和了解对方家庭的最好机会。”大的层面来讲,对于中国社会的现状,婚姻是两个大家庭的结合,一场婚礼确实是不可或缺的。而对自己来说,让当事人在那一天成为全场的唯一焦点,让这场婚礼作为一种见证两人爱情的仪式的美好,可以留给自己后半生时光去回忆,这份仪式感无疑就有其存在的重要意义。

  无论婚礼办不办,在感情沟通过程中,两人彼此能讲出真心话才是最具必要性的。也正如纯甄魔性小片《逃跑新娘再现,竟是一瓶酸奶惹的祸》里,那对婚礼前“不讲真心话”、婚礼时“因谎言临阵脱逃”的情侣一样,一份婚姻的美满与否,除却那场婚礼议程,其实另有更多深意在其中。希望如同“不添加香精”的纯甄所提倡的“奶后吐真言”一样,只有日常生活里彼此坦诚相待、互相在乎和用心经营,才能让婚姻长久保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