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熙俊-昭燏夫妇升级为准父母 本周迎接宝宝的到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16:2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文熙俊和昭燏两夫妇将会在本周迎接第一个宝宝的到来,两人正在小心的等待孩子的到来。

 

  8日据D社独家取材报道,文熙俊娇妻昭燏目前已经怀有身孕,并且即将临盆,预产期在5月,目前两人正在小心的等待孩子的出生,随后文熙俊的所属社也表示昭燏确实怀孕了。所属社公开回应称:“正如媒体所报道的一样,文熙俊-昭燏夫妇将会在这周迎接女儿的诞生,没能更早的传达这个消息向大家谅解,是为了新生命的诞生而谨慎考虑,希望大家能够一同给予应援,感谢大家的祝福。”

  去年8月,文熙俊与昭燏的恋情曝光,之后11月文熙俊宣布结婚的喜讯,并且通过官网公开了自己的心境,所属社也表示两年前开始,两个人是在同一个领域,关系不错的前后辈,今年4月开始正式交往,大概明年2月份结婚 ”,今年2月文熙俊大婚,很多圈内好友都参加了两人的婚礼,据悉当时昭燏就已经怀孕了,但是考虑到很多问题,因此没有公布,昭燏目前正在安心的进行胎教,而文熙俊也已经做好了当爸爸的准备,在繁忙日程之中也定期陪同体检,陪伴妻子到妇产科。而粉丝们也选择祝福文熙俊和昭燏,希望小宝宝健康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