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玫瑰与饼干》开机 经超变身饼干天才秀厨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08:4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演员经超主演的电视剧《玫瑰与饼干》在苏州开机,当天,经超戴着墨镜、鸭舌帽,一身黑白长款外套休闲出席,在修长的体格衬托下显得潮范儿十足。

经超1
 

  据悉,经超饰演男主角张佑宁,26岁的张佑宁是一个饼干天才,但却保持着孩子般的天真无邪,抗拒长大,不善应付成年世界的问题,表现为性格胆小懦弱,心理上称为“彼得潘候群症”,只有做饼干时他才能恢复自信和快乐。自小时候妈妈难产去世后,佑宁就跟着开饼干店的爸爸相依为命,直到后来父亲将他送到上海伯父的公司里锻炼学习,佑宁才真正开始经历心理的成长和蜕变,也遇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经超2
 

  曾出演了《青春集结号》、《仙剑云之凡》、《解密》等多部热播剧的经超最近势头大好,刚从《如懿传》剧组杀青就进入下一部戏的拍摄,而此次饰演甜点大厨张佑宁也是经超首次尝试这类型的角色,令不少网友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